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3 22:53:42| 人氣5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情人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好朋友的先生  竟在睡覺的時候猝逝(那天是父親節)

心肌梗塞  (得年36歲) 

留下了一個兩歲的幼女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下班之後  連忙趕去朋友家中陪伴  (畢竟這是她老公去世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說甚麼也得去陪陪她)

一進家門 朋友笑臉跟我說請進  而她那兩歲的女兒~妮妮  也笑著跟我說:阿姨 歡迎你來我們家!

這兩仙堅強的態度  讓我瞠目結舌

朋友說: 為了妮妮  也只能堅強地撐下去  更何況  我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聽了心裡一慌!!!甚麼!!!肚子裡還有一個????)

想到以後的人生 不禁無比的心疼   沒想到這種事還真的發生在生活周遭

 

聊天的途中: 妮妮拿著照片跟我分享著: 阿姨 這是我的媽媽 這是我的爸爸

朋友問: 妮妮 爸爸呢??

妮妮說: 爸爸去很遠的地方了 他會一直保護我 (我都要哭了啦)

 

朋友說 老公最近升官  所以工作很勞累  每天都睡不到幾個小時   現在 他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真的要大哭了我!!!!!)

 

我一直好擔心朋友會想不開   但 她微笑告訴我  你們放心 我會加油    明天是頭七  還有好多事要忙呢 而且應該會哭慘了吧 (依舊微笑)

 

此時 廚房裡還煮著他們倆最喜歡吃的麻辣火鍋 (朋友說 她還是希望可以跟老公一起過情人節  所以煮了火鍋慶祝)

 

 

朋友的先生是在新北市政府工作  後事處理好之後   市政府安排了妮妮去公托  也安排朋友回去市政府上班  (之前是辦公室戀情來著  懷孕後就離職了)  但畢竟和去世的先生是同單位  上班後還得面對那空蕩蕩的辦公桌 (光想都令人捨不得)   感謝市政府對遺孀的照顧

希望先生能保佑朋友 妮妮  還有那未蒙面的孩子   人生無常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只情人節要快樂   每天都好快樂才行

因為誰知道 明天張開眼  一切都還會不會一樣

 

GOD BLESS EVERYONE!

 

 

 

 

 

台長: Semil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7)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情...小愛...這檔事 |
此分類上一篇:羨慕不來的幸福

Ady
看了眼眶都紅了!
相信未來會好好的,因為他在天上一定會守護他們!
2013-08-19 15:54:49
小狐狸
看了這篇 想起了臉書上看到的某句話
『你永遠不知道 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到。
所以 多些擁抱。』

唉....
2013-08-25 15:39:45
Semilla
是不是
朋友這兩天還傳LINE給我 跟我說:我好想我老公

真是淚崩崩
2013-08-26 17:1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