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23:52:42|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得靠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個好姊妹失戀

兩個人是同居狀態    談好分手後

姊妹出國散心了  照片裡玩的很愉快

但後來回國後 還是和舊情人住在一起

她說  是因為台北租金太貴  房子不好找   晚上也怕一個人睡

兩個人有共同養了一隻貓  誰也不肯放手(在老娘看來都是捨不得的藉口罷了)

最慘的是  兩個人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每天上班 都看到別的人向舊情人獻殷勤

回家之後 還得面對面   過了好些時候   都走不出來    (僵局到現在都還是持續ING)

 

當然 我知道失戀這件事  真的很苦   但我說 何苦! 人生不就短短這幾十年   咻一聲 沒了!

她說: 曾有過"我得不到 別人也別想"這念頭  直接來個玉石俱焚

(珍愛生命  防自殺專線0800~)

我說: 要是前段痛苦的失戀 我也這麼做了 你怎麼想?

她說:我會很生氣  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那就對了阿!!!  

小時候我失戀在家大哭 我家胖老爸跟我說:姊姊~有捨才有得

過去走過的一切  都只為了成就現在更好的你

放開手 你才能有手能抓住下個幸福阿~姊妹

 

 

 

 

台長: Semil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情...小愛...這檔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羨慕不來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初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