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2:23:0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嘖嘖嘖......這不就是傳說中...男人的線條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晨

被國中朋友挖起床唱歌

唱完之後 縱使日頭赤炎炎 也捨不得回家
(開什麼玩笑 這可是對上班小姐最重要的周末假期ㄟ)

1點多
穿著我帥氣牛仔外套 直奔華納威秀

看到排隊的人潮 semilla小姐著實是嚇壞了
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嗶......請全台北市的市民都到信義區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差不多就是那個人數吧

好吧
我慢慢排

排了半小時之後
我就要發狂了
(再也站不住了...我的小腿就要混合著汗水一起爆炸了)

不過已經排了30分鐘啦...
哪有放棄的道理

這就是我"堅強的理由"

80分鐘之後
我終於買到票了

好一個"機械公敵" 算你厲害

"小姐...要爆米花和飲料嗎??"

"開什麼玩笑 千辛萬苦來看場電影...豈有不吃的道理!!!"


興沖沖帶著我的可樂和爆米花
"借過....謝謝.....借過....謝謝"

感謝老天爺
今天 祂分配給semilla小姐的位置 真是好極了

我的左手邊 是冷冰冰的牆壁
我的右手邊 是個 男孩!!!!!!!!!!
(領子洗到"浪浪"並褪色的白T-SHIRT 身上混和著濃濃臭酸味 以及不停扭動就像是身上長了3000隻蛆蛆兒的身體)


再次感謝老天爺
您真是對我太好了


電影演著演著
WILL SMITH 脫掉了身上的衣服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黝黑 以及充滿男人線條的曲線

"oh.....my......goodness!!!!!!!!!!!!!!!!!!!!!!!!!!!"

你也太帥了吧...

"此時 semilla小姐以花痴的形式 嘴巴微張 身邊彷彿都是滿滿的玫瑰花"

嘖嘖嘖 太猛了 這不是傳說中 男人的線條嗎???
(一堆廢話後 這才娓娓道出了此篇的主題...)

台長: semilla塞維亞小姐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