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3:29:3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 你覺得她寫的怎麼樣''(螢幕上顯示著 一個人的心到底有多大那一篇)

九號男孩說
''屁話 很無聊''

此時 心涼了一半

我沒跟他說 這些東西 是我寫的

哈 我又被攻擊了


其實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很無聊
可是還是想要寫嘛

好吧 那就寫點好笑的吧

因為我的美艷女星路線 總是走壞掉
一個瞬間 成了諧星路線

沒那麼容易被打倒

我還是要寫阿

開什麼玩笑
賭氣 可是拿手絕招




反正 我的EQ 大概比小亮哥還矮

一下就開心起來了
(多虧有 七里香阿)



說到這裡

我又 戀愛了





台長: semilla塞維亞小姐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