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4:40: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酒精控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的被酒精 還有咖啡因控制著

早上起床依舊宿醉 不過還是在涼涼的天氣裡 起身上班

起床跟大學聯考 哪樣比較難?
我回答起床~


起床跟做愛 那個比較累?
我想我的答案還是起床~

每天總要花大半天的時間在賴床
早上起不來的時候 都有種想死的感覺


已經快忘記了愛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現在唯一還記得的 只是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堅守崗位

表現出 很喜歡某樣東西的模樣

人生不就是在矛盾中掙扎著嗎?

可不是嗎? 我頂的住!!

手邊的翻譯工作 停了下來 因為 累到有點出神了
好吧~在累不就只有這個月?

忍耐一下 什麼都做不到 忍耐我最厲害!

台長: semilla塞維亞小姐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