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02:28:10|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開心,就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因為多了一個人可以分擔自己的喜怒哀樂,

可以在這個人面前任性、脆弱、哭泣、撒野

這個人可以包容我們偶爾的怪脾氣、壞情緒

世界如此大也如此小,但就這個陌生人,能這麼深入的進入我們內心的小房間

我們信任、我們相愛、我們分享、我們愛護....

所以,我們在一起!

 

可是如果不開心了,那還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嗎!?

為什麼我們得壓抑這麼多情緒?

為什麼得對喜歡的人假裝冷漠?

為什麼要隱藏真實的感情?

為什麼不能單純又直接的表達愛意?

為什麼要擔心、顧忌好多事情?

為什麼會有「怕打擾到對方」的陌生心態?

為什麼你不能完全懂我?

為什麼我不能完全懂你?

為什麼我們要想這麼多?

為什麼要不開心?

.....可是,我現在好不開心。

 

我並不想被壞心情牽著鼻子走,

可是我無能為力掌控它,

我討厭因為想太多而失眠,

可是我又無法不去想這麼多,

你都不懂我,

因為,我也不懂我!

台長: 啦稼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