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3:42:34|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 不是你
如果我 不是我
我想我會認真的考慮 試著接受你對我的心意

但是你喜歡我 只因為我是我
我會接受你 是因為你是你
如果我們不是我們
那又怎麼可能會互相吸引

世界很大也很小
但在我們的年紀越來越大時
世界卻成反比的越來越小
我們的生活圈 朋友圈 話題 認識的人 繞了一大圈 總是會兜在一起
你的過去 是我一直面對的現在
我的現在 阻礙了你的未來
我們的未來 卻無法衝破過去的難關

愛一個人 本來就沒有錯
可是 錯愛上了一個人 愛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圈裡 流言緋語裡 會讓我們知道 我們錯了
所以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 我希望
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這樣 或許 事情 就會變得簡單的多
我們maybe可以像一般人那樣發展我們的戀情
可以很自然的接受一個boy對一個girl的喜歡那樣
因為任誰都不希望 一段愛情造成任何人的困擾

然而我們永遠無法是別人
我們的過去 現在 也都是永遠存在的事實
這不是努力一點 改變一點 加油一點 就可以抹滅的事情
但....或許哪天我們都能拋開過去 以及所有的人情枷鎖
那我們的未來就可以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因為即便困難重重 我還是希望
你是你


寶貝~我們都不要變好嗎?

台長: 啦稼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