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22:19:3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28這兩天
陪外婆和姨婆去宜蘭礁溪老爺飯店
裡面真是有夠漂亮的!!!!!
房間是榻榻米,超有日本的FU~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房間有網路線!還有4台日本台!法國台!大陸電視都有!
還有免費租借iPod的功能!游泳池大到不行!!!
餐廳的東西也超好吃!服務超周到!
唯一的敗筆是!我的姨媽也跟著我一起旅行= =
害我都不能去游泳和泡溫泉!!!只能待在房間裡泡小浴缸!
雖然也很高級啦但是FU不同嘛~~~
隔天去逛傳藝中心,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就傳統藝術嘛ㄎㄎ


//////////


就這樣回來了.....
這幾天的我都覺得超無聊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
每天除了FB還是FB
每天除了Battle還是Battle
每天除了PPS還是PPS
唉~快找我出去晃晃吧!((可是外面又好熱= =


//////////


寒假開始到暑假開始
我已經結束掉24部的日劇和電影
目前還有7部日劇進行中!!!
日劇生活!開始!!


//////////


Lucky7 3+4
亮亮好想你們喔!
快點什麼時候約一約聚一聚阿~~~


//////////


好像...沒那麼在乎了...
是好事嗎?


//////////


好了!
生活無聊所以內容短少~


//////////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台長: 亮亮.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回不去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