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8:42: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都考完了!
意味著暑假要來了!


//////////


說真的這次真的退很多
雖說目前知道的期末和學期成績都有及格
但是和期中比真的退步很多!!!!!


//////////


算了!都考完了還能說什麼
只是這幾天都開夜車開好累!
我也知道我這樣身體會受不了!
但是暑修會讓我身體更受不了!!!
所以要拚過一個禮拜!


//////////


齁齁~這次的數學我很有信心喔!!!
都是邢小安的功勞歐!
你真的是我的救星欸!!!
一定要報答你的喔!!!
(先說!藍寶堅尼不行!不能無照駕駛!!演唱會搖滾區門票不行!太嗨對身體不好!!)


//////////


最近俄羅斯等級一直衝不上去:<
都沒人跟我battle~


//////////


話說今年的金曲獎還好~沒什麼看頭!
SHE沒得獎:<
林俊傑沒得獎:<
ALIN唱歌超好聽:>


//////////


張妤嫣!!!!!
我沒有移情別戀好嗎~~~
我都把丁芽芽設成我的兒子了!
我很愛你!好嗎?


//////////


說真的回不去了.


//////////


自然醒生活開始!!!!!!!


//////////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台長: 亮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享受
此分類上一篇:猜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