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20:31: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12號要去看阿祥
結果ㄋㄟˇㄅㄦ突然不能去了
最後請豬迷幫我代簽!謝謝你ㄛ~~~~~

隔天去大江拿海報!!!!!!!!!
帥慘啦!!!!!!!!!

小安~有一張是你的喔!不要忘了


//////////


情人節去拍全家福~
拍照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

我送張妤嫣一個很可愛的情人節禮物喔~
要好好留著ㄛ


//////////


元宵節原本要去放煙火的
結果....下什麼雨啦~~~~~


//////////


全家福總共拍了180多張
經過3個小時的掙扎
選出46張= =
超難選的~~~~~


//////////


要開學了!!!!!!
課表也太爛了吧!!!!!
一個禮拜才3節空堂= =
週班會和社團都在早上= =
天啊!!!!!!!!!!!!!!!!!!!!!!!!!!!!!!!!


//////////


2/18獨一無二」發行囉~~~~~
挺~挺~~挺~~~


//////////


都要開學了!
我的日劇還有好多還沒看完~~~
看日劇學日文還不錯呢!!!!
獸醫杜立德血色星期一好看呦~


//////////


希望我開學可以起的來...


//////////


下禮拜再打真心話,老實說
(其實我現在越來越懶得打文章了...)


//////////


並沒有所謂的偶像劇情節.


//////////


君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台長: 亮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似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