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16:17: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星期天練啦啦
練到星期一超不想上學的
上課一直睡= =
累到翻過去了.......
下午又練了兩節 - 0 -


//////////


我的媽呀!!!!!
星期二練了5節啦啦
晚上又留在學校練
我覺得我整個人快散了~~~~~


//////////


超可愛的啦


//////////


果真下雨了.....
啦啦比賽延期了.....
帶了化妝品原本要比啦啦化的
想說不化白不化
就請蚊子幫我化~
齁齁超專業的啦!!!!
把我化超正的:)))
大箏還把假睫毛戴反,還把我眼皮黏起來@@
美丙真的很好過!


//////////


冷死我的毛~~~~~~~~~


//////////


學校東西吃到不想吃啦~~~~~~


//////////


下禮拜要考三抽一技術考
就不要給我抽到導尿!!!!!!!


//////////


想到2010年最後一天
期末技術大考就很煩!!!!!


//////////


交換禮物的禮物還沒買...
要寫卡片嗎???


//////////


哈哈我的聖誕禮物就是羅輯課啦~


//////////


真心話,老實說


//////////


妍彤
弱爆了!!!XD
上課笑聲不要那麼大啦!!!


//////////


眨摳
齁齁金賢重人氣真是好啊!!!
網頁擠進不去> <


//////////


佳寶
最近看你心情很好喔~~~
不要再摸我肚子啦!!!!!!!!!!!


//////////


ㄇㄤˇㄎㄧ
你跟我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啦!!!!
吼唷!我真的很害怕啦!!!!!


//////////


芽芽
什麼"芋圓"啦!!!
滿腦子想吃的XD


//////////


小嫣
希望星座書寫的是真的....
我承認我想很多.....


//////////


無力感很重....


//////////


「好きだ」と気持ちを伝えるのが怖いくらいの恋って
まるで雪の結晶のように儚く美しい。
温もりにそっと溶けてしまうのに
寒さには耐えられる強さがある。


//////////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台長: 亮亮.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無助
此分類上一篇:拼拼豆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