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2:56: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很忙碌的過...
忙完就變茫然...


//////////


星期天晚上被張妤嫣嚇到!
我還以為是靈異事件XD
結果.....


//////////


我發現我實在是弱爆了!!!!!


//////////


‎10次體育課一定會有個2.3次跌倒= =
而且都是膝蓋受傷 尤其是左邊
今天跌的超痛的!!!!! 還好沒滲血!
謝謝嫣仔陪我去保健室擦藥.換藥喔~~~
(保健室阿姨都在聊天不顧我們死活XDD)


//////////


星期二打針了呢 上臂三角肌!!!
黃怡綾互打.
其實被打的時候我很緊張> <!
輪我打的時候我也很緊張> <!
雖然有點痛痛的感覺,但是還蠻爽的


//////////


好想告訴你...結局有點無言...
之後看心動...哇嗚不得了呢!!!


//////////


音樂課~~~聽音樂睡覺!
義大利的男生真是勇健阿!!


//////////


其實在猶豫要不要繼續
當初的動力之一好像消失了
希望其他的動力還可以支持著我.


//////////


今天練習肌肉注射,背臀區!
打屁股!怖い!!!但是還是覺得很刺激
我可愛的小屁屁被扎針了.
酸酸的感覺~~~~~
這禮拜總共打了1CC的Vit.C~不知道有沒有變白
(好像愛上了打針= =!怎麼感覺有點變態@@.)

最近好像愛上了這些東西...ㄎㄎ


//////////


想到要期中考了
就覺得好煩!!!
最近小考都不及格...
希望期中可以跟之前一樣順利過關


//////////


真心話,老實說


//////////


嫣仔
要加油!!!!!
我想要你是真正的快樂!
我會一直陪著你!!!
有一個人曾對我說:"時間"很有用!!
所以~慢慢來比較快

我老公也來給你加油打氣喔!!!
笑一個



//////////


越來越不熟!
越來越不了解!


//////////


心暖了又灰
世界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台長: 亮亮.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試験は終了.
此分類上一篇:又過去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