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23:33: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下不停阿~~~~~
越來越冷了...
早上開始賴床
就算只有5分鐘的時間,還是要賴


//////////


日文的時候聊到自然捲
齁齁齁~沒想到好多人跟我一樣有自然捲的困擾
終於有人懂我的心聲了~~~~~


//////////


我的兔子終於做好囉~
哈哈哈雖然有些不是我做的
但是他還是好可愛喔~~~~~


//////////


體育課跳繩跳到小腿好痛
到底什麼時候要比賽阿
每個禮拜都在跳,我的小腿會很痛耶(特別是右腳= =)


//////////


氣球排球超好玩!
不管多用力手都不會黑青~


//////////


生理實驗測血糖
丁芽芽~我為了你們犧牲了我的血耶
還被扎了兩針= =
第一針給老師打居然黑青= =
第二針給ㄇㄤˇㄎㄧ打,沒有黑青喔~(技術真好!!!)


//////////


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之後看蝴蝶的眼淚(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
齁齁!躺在地上睡覺真舒服:)))))
小胖都在跟他女朋友情話綿綿,都不借我哀鳳


//////////


日文班真是越來越少人了
大家要堅持下去阿~~~
班代的麻油雞炒米粉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


營養學忘記帶課本=  =
所以就聽著音樂在睡覺
真是對不起老師~
下個禮拜要畫重點,要認真!!!!!


//////////


10/28小胖生日ㄛ~~~
每看到他一次就跟他說一次生日快樂
都不知道說幾次了XD
有沒有很開心啊???
至於你的禮物等我有空再去買囉
我的餅乾你也還沒做給我
所以你的禮物遲到不為過吧


//////////


鼻胃管灌食真好玩XD
好怕空氣跑進去
把管子接到蓄尿袋最後再流出來,也太噁心了吧~~~~~
黃黃的蘋果汁放在蓄尿袋裡真像尿:))))))))


//////////


精神科教室的沙發真舒服
坐了都不想起來了XD
張佳寶說要把沙發搬到教室= =


//////////


哀鳳真不是個好東西
我們都變得不是人了= =
我變成有兩排牙齒


//////////


國文老師還是沒有來補課
找了代課老師
話說我都沒在做筆記= =
我在畫地圖給藍意甄XD
我畫的超詳細喔~~~~~(中壢是我的地盤ㄛ)


//////////


公民報告還是沒有輪到我
因為我超後面:)))))


//////////


10/30趴呢津的生日!!!!!
趕工出來的卡片有滿意嗎(做的不是很好)
彭政閔還叫你起床不錯吧
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所以沒有買禮物給你
SORRY呦~~~
愛妳喔~~~


//////////


10/31任家萱的生日!!!!!
親愛的公主,雖然今年的生日要在醫院裡度過
但是我們還是會祝福你~我們都有看到你的堅強和勇敢
你真的很棒!!!!!
加油~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們都會陪你走過
要快點好起來!!!!!當個美麗幸福的新娘~


//////////


那些記者小人們,請多讀書好嗎
不懂不要裝懂!!!!!
還有妳們真的很難搞!!!
有關心也有錯!不關心也有錯!
人家把關心放心底,妳們還想怎樣!


//////////


少爺不要心情不好~
不管你做什麼說什麼,我們都相信你
我們愛你♥


//////////


真心話,老實說


//////////


小嫣
我老公跌倒超好笑的吧
恭喜妳老公成為微博代言人!!!!!!
哈哈哈照片選擇題超難選的齁


//////////


妍彤
要定期換藥ㄛ才不會留疤
工作要小心喔!!!別受傷了~


//////////


眨摳
圍牆帥喔~~~
星期天別迷路了
迷路的話打電話給我~


//////////


佳寶
吼唷~你什麼時候才要問他啊???
試著問他最近怎麼了,多聽他說話,或許他心情會比較好~
不要怕厭倦期,撐過去就沒事了!加油!!!


//////////


ㄇㄤˇㄎㄧ
不要再遲到了啦!!!!!
沒幾節可以讓你曠課了!
還有啊多多注意你的手機好嗎?
叫我叫你起床結果手機玩到睡著沒電= =
加油喔~~~~~


//////////


芽芽
以後不要太衝動啦免得尷尬
你的外套還沒來真的超誇張的!!
而且你的錢還在我這= =


//////////


正在猶豫中...


//////////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台長: 亮亮.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時光飛逝
此分類上一篇:少爺最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