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00:45:1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技術大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去台北吃鼎泰豐
吃好飽還去星巴克喝咖啡
買了一雙靴子2000多元@@
(但不是我付錢)


//////////


我真的快死了=ˋ=
沒有喉嚨痛居然給我咳到痛死


//////////


幸福列車感覺蠻好看的
但我看一看我就睡著了= =


//////////


體育課變空堂
太陽好溫暖~
小嫣去走走談心~~


//////////


真的好累~
生理課完全沒力氣上-0-


//////////


人真的不能生病...
一生病就會愛睏...
生理實驗睡了2節課.....
老師對不起~


//////////


社團課看跳水男孩(應該是這個片名)
齁齁男主角好帥~~~~~


//////////


星期四過好快!!!
隔天就要技術大考了!!!!!


//////////


第一次的技術大考
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緊張慘了!!!!!


//////////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很開心
第一次的技術大考順利過關~
抽到SS ENEMA~
好迅速的就做完了
結果90分~
監考老師人也很好
都會提醒我一些
謝謝老師~
~~~~


//////////


第一梯考試=  =
我只花了15分鐘就做完了XD
我第2個做完,CC第一個呵呵
考完整個超輕鬆~~~~~


//////////


下午四節都是空堂,超爽的:)))))
除了考試,只上了國防課而已


//////////


好的最後一天我一個人在家過= =
不能去桃園祥祥
想出去也不能出去=  =
2011年的第一天也不能去看
祥祥
是怎樣啦!!!!!!!!
好啊!大家都出去了!剩我一個人.....
即時通上也沒什麼人.....


//////////


好的!假日來拚
醫英
我只寫到76頁=  =


//////////


真心話,老實說


//////////


佳寶
真的很感動耶~
謝謝你幫我
不過真的要有勇氣XD


//////////


ㄇㄤˇㄎㄧ
和某人情侶衣ㄛ
不要花心啦!!!!!!
拖鞋男啦!!!!!


//////////


芽芽
這次換你盡職了哈哈
拿了一大疊折價卷來發
我來去寫優良員工好了XD


//////////


小嫣
我的確不是他的誰
沒資格管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離他好遠


//////////


妍彤
發燒了...
要多多休息ㄛ
101煙火明年再看囉~
愛你~


//////////


眨摳
國防報告辛苦你了!
期待我們的花博之旅ㄛ~


//////////


大家新年快樂~


//////////


我寂寞寂寞就好.


//////////


是要去靠近還是再等等
用其他言語表達更困難




台長: 亮亮.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好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無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