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4:32: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故事---有寶寶的高中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才弄清楚你的故事
尤其你和寶寶的曾經
是最令你深刻的吧............

記得你說過
你是個不會回頭的人
和對方分了
就不再複合
我以為那是真的......
直到我問清楚你的故事............
才曉得並非如此.........
寶寶在你高中時期有兩段回憶
我承認我在意
雖然那是以前的事了
但......是否.......有一天你會回去找任何一個曾經呢?
寶寶是個令我羨慕的人
很想向她學習............
如何才能夠在你的生命中
有個完美無缺的美麗回憶?

台長: 寶貝的天使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