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0:21:1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我家寶貝呢~跑去參加關於教師甄選的課程
總覺得......在一起後情人節就沒好好過............
上次的2月14日情人節
也只有我送巧克力......
嗯.......是不是像這種事
等到在一起了就容易忽略呢?
雖然寶貝有拿一顆愛心氣球給我
但都怪我自己太笨
讓我心愛的氣球給飛走了......
寶貝想再跑回去拿一顆新氣球
但是需要花時間等......
寶貝怕趕不上和朋友約的時間
我們就放棄了........
一個人獨自走回那段路感覺很難過
(早知道就跟寶貝說別再拿的.......)
衰的是......回去時還被摩托車撞.......
還好只是腳扭到和手肘撞到
今年真的犯太歲犯的很厲害......
要多小心啊....

我的情人節跟一般人不一樣
而我的情人也和一般人不一樣
不過想想,好不容易愛到他了
又何必去想這麼多?

最近我很愛哭........
把自己搞的也很煩..............

寶貝啊.....真的很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過情人節
也許你認為情人節沒什麼
就像你認為有些事沒必要和我說
但.....就是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嘛.........

台長: 寶貝的天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