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7 01:23:0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5/27 工作上的打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從年初知道自己沒有升等後就對工作沒有熱情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要繼續待在這家公司

想說再等自己一年時間來等公司

這一年間也要不斷的補充自己的實力和準備履歷表

在四月時同樣沒升等的另一個同事已受不了先離開了公司

想到再過不久我可能也有做上同樣的決定

我必須要先假設最差的情形發生才能以最快的速度來應對

要不然我已經浪費一年的時間在這爛公司了

接下來明年必須要搶時間才行

一月份就必須準備寫履歷表

二月就等待結果,三月開履歷和開始找新的工作

一旦結果不好堅結提離職,不會接受任何慰留

因為留下來只是繼續浪費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間我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接下來的半年必須加強我的專業在STA方面

另外程式能力也要持續加強才行

英文更是必須的能力

當你的能力愈多時愈不用擔心未來

只有弱者會替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強者會替自己找到成功的方向

這次出國主要是讓自己不要再迷惘下去

這樣迷惘下去只是浪費自己保貴的黃金時間

該是堅強振作的時候了

不要再讓別人看不起自己了

加油

台長: selcareh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