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02:10:0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4 沒緣份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想認識的她聊天

原本想約她出來吃飯

她說晚上已經和國小同學有約了

又跟她說中午可行嗎

她說這星期沒辦法

她先跟我說她單身慣了

習慣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少出門也很少出門吃飯

不先講的話對我也不好意思

聽她這樣講我大概就知道自己已經出局了

假如她對我也想認識就不會說這種話

而且和她見面的兩次中

她幾乎都沒問我的事如工作或興趣

可見在見面時她就對我沒興趣

之後也都是我主動找她

她也從沒主動找過我

她寧可在家裡發呆也不願意出來見個面

只是她話沒有講白而以

這次約她大概隔了一個月

沒想到又被打槍

下次約她應該就是等她開學了

時間應該也會再隔一個月

這次再約不出來我也不會再約她了

也不會再花時間在她身上了

至於另一個可有可無的目標

她只給我fb連msn都不想給

可見一開始就對我沒好感

在fb上丟她訊息也是要回不回的

fb上的訊息會存成郵件是不可能漏掉的

可見這女生連約都不用約就省下來了

對我根本沒反應

這兩天都有丟球給她測試

不過都沒反應單純就禮貌這點

她比第一目標還差得遠

就這個無所謂目標的學歷而言

也不用太期望她會有什麼禮貌

原本第一目標沒約成想約她

看她這樣一點反應都沒有我也沒力約了

寧願自己在家裡爽爽過也好

第一目標還會花點時間是因為至少有丟有回應

在忙也會講理由

還感覺得出她的誠意

這個可有可無就給它不見吧

今晚還丟了一個之前參加聯誼的人氣王

不虧是人氣王很有她的氣勢

第一次跟她聊天 也不問我是誰

跟我聊三句話就當我被KO了

也不鳥我了

沒辦法人氣王就是這樣

早就有人先開跑了

像我這種慢郎中型的那輪得到我

----------------------------------------------------

今年年初的完全沒反應

後來雖有一點反應

但馬上就判出局了

就算經由家人介紹認識

最後也馬上就判出局

這篇提到這三個目標

雖然是被連三打槍

但自己也麻痺了

今年應該還會再參加聯誼

但已愈來愈沒信心了

去參加單純也只是想賭運氣罷了

只是今年還真不是我的年

之前最深愛的人今年也要結婚了

而我還是兩袖清風、孤單到現在

感情的事要我看開真的很難

但命運又逼我不得不看開

不看開我又能怎麼生活下去

明年我會把重心放在換工作上

想說感情沒望至少工作可以拼拼看

希望能換到外商成功

 

台長: selcareh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