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00:25: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結局和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結局,這樣的故事,還有...這樣的心情


星期三(2012/6/6)要去當兵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這樣的心情 和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叫喜歡

總會不由自主的擔心 總會不由自主地希望他不要去當兵

總會不由自主的擔心 會不會被操死

對於那天的事 你沒否認 我也沒否認

任憑大家的玩笑 也許我們都當作大家開心就好

聽說 我那一晚總是紅著臉

我知道我完全不敢看你

本以為這是一份簡單的心意 一個純友誼的付出

我相信有純友誼的存在 但是對於你 我很清楚我沒有純友誼

自以為是純友誼 但後我發現 其中存在著一點點情愫

到現在 我才發現 這應該不是一點吧

照片上 一起搞怪 

說好的奶油酥餅 你說 下次會幫我買

我看著照片說 我頭上怎麼有光 你說 因為我在你背後 

(拍照時你明明在我面前)

我看著阿儒的腿說 我應該沒有那麼粗吧 你說 你放心 沒有

我曾說 我喜歡喝汽水

那一次 我朋友離席 留下一杯檸檬紅 大家叫我喝

大家問說 為什麼你不喝

你說 因為那不是汽水 哈哈哈


現在是七月九號 你放了結訓假

我覺得 主動久了 我累了 那是心在疲倦

如果 我們的關係明確 我可以繼續等 直到你退伍之後

但我害怕曖昧不明的關係 我怕到最後的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害怕面對現實

這一切或許是我一廂情願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那到時候我應該會痛哭一場 長痛不如短痛

我還是把你繼續當個朋友 至少這樣

未來可以很自然的打球聊天 也不會感到尷尬

一切都可以很自然

之前看你轉po了一篇文章 霎時間 我絕望了 心也碎了

如果那可以代表你 那我想停止所有一切行為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累 面對許多不確定 我很恐懼

未來 或許生命的紅線會交疊 或許會平行延伸

那都沒關係

對於過去的付出 我不後悔 因為那是我的決定 

如果連我自己都否定了 那還有誰可以認同

很ok的 我很好 希望你也很好

很謝謝你曾經走入我的生命 

編織了璀璨的光輝 至少讓我在未來 還可以靜靜地欣賞回憶

阿信曾說 給你自由是我最大的溫柔

我想我們之間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也沒有應該與不應該

軍旅愉快 相信你可以撐過來的

我的想法很簡單 不用多加揣測 

我想 如果一場愛戀讓一個人很痛苦 那又何妨

何必這樣對待自己

愛戀應是一場開心的戲碼 如果自己痛苦 又何必呢

我想 順其自然 這樣就好了

未來 我不知道我們的身旁會不會各自出現一個他或她

也或許未來 我們在一起

這些我都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我相信 你的決定是為了這局面

可以的 因為我相信你 

謝謝你 曾經走入我的生命

往後 球場上 請多指教了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蔓延 |
此分類上一篇:是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