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01:41: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


星期六 熱血的跑去基隆海大看北電盃 下午衝去輔大

星期天 在東吳外雙溪校區待了一天

星期六 只睡了三個鐘頭 

很累 但路途上 卻有說不出的興奮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一個人搭火車 一個人搭公車

這路上好像準備去探險 

踏上第四月台的手扶梯 其實好像是我第一次從這方向離開台北

經過七堵 汐止 來到了基隆

出了火車站發現 其實之前曾和同學來這搭公車去白沙灣

好熟悉好熟悉 路上的風景盡收眼裡

好想好想停下腳步晃晃

這種旅行的心情 在這時候重新被拾回 好懷念 好喜歡

所以我決定 過陣子等天氣穩定 事情沒那麼忙時 我想再度去旅遊

來到了八斗國中 看著電子系的學妹比賽

有種不捨的心情湧上心頭 帶他們練球約半年多

那期間可以看見他們的成長 但是隨著我考研究所 我畢業 直到現在

雖然部分學妹進步了 但幅度幾乎等同原地踏步

後來得知 沒有人帶他們練球 

到現在 中間其實斷斷續續得知一些消息 是態度 真的是態度決定一切

這陣子才發覺 原來 對他們來說 我的練球方式 對他們有種而言是一種依賴

當我離開 沙也散了

學弟說 其實我帶的那段時間 是他們最為團結 最勤勞練球的時候

當時的成長 我有看見 但是之後 一切都斷了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是很感傷 又可惜

男生和女生的地點不一樣 看完了女生 便是沿著山路往下走

看到了飛行翼(?忘了那是什麼 哈) 點綴著藍天

長長的防波堤 艘艘靠岸的漁船 陣陣海的味道撲鼻

這裡 跟花蓮 宜蘭的風景有些許類似

但我想起的是屏東的東港 漁港的熟悉氣息 好懷念

基隆 很美

而我走到了海大 先是在體育館迷了路

體育館很高級 但是 沒有籃排球場 因為在其他場地

看了鯊鯊的比賽 雖然是二比一輸了 但我覺得 整體上 大家都進步很多了

巧遇蕭堯(?) 是元智的 不過他倒沒有認出我來 哈

不過有個重點是 主審蠻好看的 哈 好像是他們的校男排吧 哈



星期天去看碩哥和土波他們的友誼賽

天氣是真的很熱 看著他們在場上打 真的覺得好厲害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碩哥比賽 上午大多輸了 下午打就贏 

好妙唷 不過 防守上有些問題 缺乏另一隻砲手(碩哥說的)
   
土撥和阿豆他們打第一局打超好的 我覺得這樣 在中原打系際盃 應該是有前幾名的實力

整體上 進步的幅度 讓人驚訝 比兩個月前所看的全人盃好太多了

不過有些許小缺點 是防守的小動作 但整體上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

第二場打到一半 看到了阿迪 哈哈哈哈哈

教練出場了 

我說 他們進步很多 第一場打超好的

他說 是喔 我罵出來的 

哈哈哈哈
 
有教練還是有差 哈哈哈 聽說阿迪對他們很嚴格

也聽說 他們曾在中央室內連五勝 挖 

這已經比我們學妹強很多了

有阿迪在真好 接手了這些認真努力的學妹

看著大家這麼熱血比賽 害我手也養了

好想打球好想打球

今天在捷運站和碩哥跟阿迪分開後

好想好想念中壢唷

碩哥說 下次見囉 我們再好好吃個飯

阿迪說 希望下次見面是在中壢



其實去東吳和海大的最大原因是 這些朋友 我很珍惜

也很久沒見面了 因為珍惜 因為想念

所以 我決定 想看看他們 想關心他們

我想在生命的旅途上 去過很多沒有去過的地方 

關心我所關心的朋友 愛我所珍惜的朋友

只是因為想念 所以 我去了東吳和海大一趟


碩哥居然問我說 能不能接受年紀小的 哈

怎麼最近大家一直再問 一直想幫我介紹 哈

隨緣囉 哈 

阿迪說 有老師可以保證就業 怎麼不選他呢

我想 我是該把眼光放遠一點吧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蔓延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的結局和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