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2:04: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尊嚴,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 很忙碌 很累 也很精采


最近只能說我釋懷很多很多了 一切真的是當笑話來看

詳請請看驚典語錄

上週去中壢看四中五校的比賽 裕翔回來了 阿兵哥真的很不一樣

校女排現今火力十足 唯獨防守 但是一切都很ok

在四中五校中 先恭賀他們拿到第二 中央魔咒 還是沒能突破XD

但是大家都打得不錯 這一天我覺得我是回來吃吃吃的

中午老師拿便當給我 下午女排請我吃火鍋 晚上跟大家去吃薑母鴨 

不過我覺得 校女排的實力 又進步不少了

隔天是男生的四中五校比賽 



中正盃

這個盃賽 體會很多 但卻有種失望的感覺

我總是有種感覺怪怪的 感覺他說的話總是酸溜溜的

不知道故意的 還是無心的 

且有一種感覺是 說好聽是自我感覺良好 難聽點是井底之蛙

又很喜歡問我比較性的問題 讓我總是很尷尬

比如說 你覺得跟中原比起來誰比較強 或是 我們跟中原打會贏嗎
   
    中原其他球員跟你比起來誰比較強

說真的 這些問題讓我超尷尬的 我本身是中原畢業 前陣子又回去看他們比賽 

他們實力到哪 會有個譜 我們實力又到哪 我也略知一二

心裡總是會想說 這是什麼問題啊

我說實話的話 他應該會覺得我很自以為

但我說反話的話 他應該很爽吧 但是我做不到

但說真的 我覺得 還是中原比較強 至少防守觀念跟火力上 整體比較好
 
這兩天下來的比賽 

他跟舉球說 把球都給兩隻大砲 也就是我們的體保生

說真的 這樣贏了比賽當然很好啊

但是居然跟我說 你今天比賽攻擊都沒得分喔

我心想 靠腰阿 你下令叫舉球員把球配給別人 
 
    兩天三場下來的比賽 我攻擊只配得約6、7顆球吧 居然好意思跟我這樣說

我又不是體保生 更不是神 對方也不差 那你這意思是要我一球一分嗎 

我只是很普通的一般生 只是愛打球的一般生 憑什麼跟我說這些 



又跟我說 你小時候打球 你教練一定很喜歡妳 因為你夠高

我又冏了一下 心想說 靠腰 你又知道了

你又不知道我們球隊的狀況 憑什麼這麼判定 身高在一個球隊來說 確實佔有優勢

但是實力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但我保證的是 當時老師對我的肯定不是身高 而是各方面的能力雖然不是隊上的第一 

但是起碼也是不差的 穩定性相較下也較高 且隊上還有人比我高

又跟我說 我們隊上誰誰誰打的不錯喔 我心想說 大姊跟土撥都打得比那些人好 防守上都比較好

憑良心講 在中原也不過是一般系隊的程度 如果沒有體保的攻防 可麼可能會有今日的成績


又說 要找一些等級比我們高的人來友誼賽 這話雖然是不錯

但是 也是有一些一般組的校隊打得不錯 我不認為那些乙組的校隊會輸球
  
但是又為什麼說的一副 自己的球隊好像很厲害 也不想想謙虛怎麼寫 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當大專盃時 隊形換了

學妹問我說 你課業很忙喔

我說 是阿 作業還蠻多的

那時候我還積欠老師一堆東西和未完成的作業

學妹說 那麼忙幹嘛來打

聽到這就笑笑帶過

心中很不是滋味 心想你又不是很厲害 好意思跟我說這句話

好歹我打球經驗比你說 年資也比你多

說這句話不覺得囂張嗎

當下可以走人 反正我忙 那我可以不打

最後為了檯面上的和平 還是把比賽打完了

以上是為上學期發生的事

下學期的我

決定不打了 為了我的尊嚴 我決定不打校排了

既然不開心也沒學到什麼 那我為什麼還要打

沒學到 但開心那就算了

重點是 為何要無緣無故受他人屈辱

既然覺得自己的實力很強 那少了我也沒差 也不影響成績

剩下 就請你們自己打

反正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那我選擇去忙 我要去做我的事了

台長: 蜻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怒氣後是該成長了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夜"驚"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