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01:05:0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作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8浩劫過了一小段時間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談政治

但是我不喜歡被人控制 成為次等公民

因為我喜歡自由的感覺

偏偏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是香港居民寫的

看完後 很想給他蓋布袋

對岸北方的那些人 在乎的 是我們的主權

在乎的 是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他們會在乎我們人民的性命嗎

如果在乎 那今年應該是2012年了 世界末日到了

等對岸北方人的指示?????

別等了 再等下去 人都上西天了 

 

很想跟那位已回歸中國的香港居民說:

你要怎麼想是你們的事 我們管不著 因為我們遵從言論自由的規則

我們這裡沒有你所謂的【特區首長】

那是什麼 不用跟我們解釋 我們也不想聽 也不想知道

我們只知道 我們沒有哪種東西 也不需要那種東西

我們不想跟你們一樣 

如果跟你們一樣的話 那我們的腦子就只有無用腐爛的官僚思想

 

我們要的是 自由 和平 的社會

面對這樣的重創 以及重建和環境問題

未來的路還要走好久好久

 

有許多許多問題 國際間不停的爭論

全球暖化的問題 日益嚴重 是眾所皆知

蝴蝶效應 這些問題所引來後續的大氣變化 

讓我覺得 世界末日也許真的快到了

 

有時候會想說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戰爭

大家住在所出生的地方 安安穩穩的待著

不要看到血液流貫國土

和平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魏蜀吳為了要統一 年年征戰

受苦的是誰? 還不是老百姓

就一人一塊 這樣不是很好嗎?

人民是被當權者當作是一個棋子 人民的性命無意中被操縱著

是當權者的貪婪 

就像台語說的 別人的嬰仔死不完

正視我們的問題 眼光放遠一點

歷史的雙眼 還有我們的眼睛

會睜大大的 看著這一切

與其遺臭萬年 倒不如名流萬史

我們可以接受他們的文化 因為那是一種歷史與智慧

但是我們無法接受他們無理的打壓 和鴨霸式的一切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唉 累了

最近一堆文字湧進我的生活

想去打球了啦 聽說有很棒的新血 期待

這兩個月都沒碰球 球感應該不見了吧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東港清掃團志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