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1:37: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可惜的事 不能跟姊一起去看五月天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很奇妙的感覺

總覺得 自己越來愈越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了

期待很久的一部片 3DNA

一開始 一看到五月天 不自覺得就落淚了

我哭了 像是看到了一群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原來 我還是這麼的喜歡五月天 

真不愧是引領我生命方向的燈塔

那震撼 還是無人能比 

已經在心中 悄悄的 扎下了很深很深的根

每一小段故事一演出 就哭一次

五月天又出現時 就哭了一次

算一算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哭了幾次

應該也有五六次了吧

故事很感人 但五月天更感人

歌曲感動人心

每一首歌 每一句詞

總是能夠牽動內心最深處的感動

也許 那是塵封已久的心

總是能被五月天的喚醒 勾起

現在就是永遠

追夢

這些是我曾未體會的

但我懂了 我讓自己勇敢去做

我愛五月天

他們給我的 不是單單動聽的歌

而是成了我生命的道標了

  
題外話 我室友看了我的桌面

以為那是我男朋友

那照片是阿信唷

心情大悅 哈

台長: 蜻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yDay |
此分類下一篇:諾亞方舟
此分類上一篇:在西門町與五月天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