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00:30:52|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的期末考往前了

期末考週除了一科一晚就可以準備的實用英文外

我沒有排考了

不過商事法雖然老師刪了很多 但我還是覺得好多唷

至於專案管理 真的是超多的

 

這星期三 我 鯊魚 楊過

三個人在教學大樓做阿正的畢業禮物

因為電子系排在星期三晚上要送舊

不過我要去補習 於是拒絕了

後來貢丸和冠任說 如果我不去 他們也不去了~ 哈

這一天 一直被他們說是天兵 = = 

鯊魚是發起人

楊過是創意總監 不過那北斗爆橘拳是真的很有梗

我是製作人 

貢丸問我說 為什麼你要幫他做這件事

雖然我說 就幫鯊魚的忙吧

其實會想做 基本上是基於好人就做到底吧

反正這次是真的最後一次了

星期三才知道 原來不是畢業 是休學

聽說好像是論文趕不出來之類的 詳情我不清楚 我也不想問他

果真是如此 我想這是他應該對他自己要負責的事

打球雖然重要 但本份更重要 當中的輕重緩急 他應當是明白的吧?

星期五的時候 聽上華說 他星期天(今日)要回台中了

我說 喔喔 是喔

我知道很敷衍 因為我沒興趣想深入了解 

他星期五也一起跟我們上體育課 我很傻眼 原本以為他再也不會出現了

原來是上華約的 這是我們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見面

以後應該是碰不到了 即便是當完兵復學後 我也畢業了

 

最後一堂的體育課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感傷的感覺

體育課我們總是打的很歡樂 

話說 每次分組 有一些固定班底總是待在我這一組 哈

有個工工系的女生 還有電機系的建仁 和一位女生 還有物理系阿海

不過最後一次 很可惜的 阿海因人數關係到別組了

 

明年要很努力的準備研究所了 不過沒有考到想要的學校 

只好出社會去上班了 我還想要當學生

我還想要去企業實習 我還想要嘗試更多的可能

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即便明年還是很忙

秀珍十九號生日 她說她現在在墾丁的YOHO實習

富凱說他在準備護理人員的考試

我身旁的每個人 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為自己的將來鋪路

我要趁這一年裡 為自己的將來準備

但事情總是會有機會成本 有得必有失

我必須捨棄了打球的部分時間

畢竟 自己的未來還是最重要的

如果可以讓我的大學生活重新來過 我想 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外面闖蕩

 

七月份我就要住外面了 現在沒事總是會對未來的生活有些想像

比如說 我開始想像 以後早起要幹麻 早餐我可以自己弄 等等

很有趣 也很快樂 

總之 我的未來 只有用力去闖 用力去追 用力去過我的每一天

 

加油啦~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拉著未來賽跑
此分類上一篇: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