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01:23:3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了蘿蔔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要幫忙練球 但最後 卻變成狂打play

天氣有點冷 風好大

外場看到了生環那個學弟還有另一個跟我同屆的 

就把玉米跟機機 從體育館叫出來

跟電機系的學弟 化學系的大三生 還有我們三個 組一隊

有個題外話 話說那個化學系的 側面看很像阿信 

而且他有留鬢角 不過他是有點矮啦

正面看是娃娃臉 笑起來很可愛 我還以為是大一生

我記分的時候 旁邊站工工的學弟 

他問說 你是大一嗎?

我說 不是耶 我是大三 他馬上說學姐好

被當作大一的滋味其實很棒~ 哈(硬是要裝年輕)

明明知道沒熱身下場打的狀況一定很慘 果真如預料一樣

第一場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不過此時 我的手也吃蘿蔔了 好痛

還好慢慢熱起來了 第二場比較順 發球也較有威力一點了

我們第二場贏了 我們隊員 

有一個我沒看過 一個是電機前隊長 一個是長的很像阿信那個

以下乾脆把他的代稱叫阿信好了 不然要打好長喔

阿信站我旁邊 所以有些球我們幾乎會搶 

 

今天狀況不好 接球不知噴了幾顆 

沒有到位 位置也沒補好

可能是太久沒打球了 有點怕球 攻擊也不穩(感覺跳不起來) 

處理靠網球也較沒辦法 我只能說 我退好多喔

現在得重新想辦法了

結論是 熱身真的很重要

 

不過那個阿信很好笑

我們休息的時候 機機跟我說 他今天打不順 他覺得他退好多

阿信說 我也是 感覺手腕壓不下去 在場上很想罵髒話

而他 用唇語說了一些詞彙 來宣洩情緒 

哈 看到兩個人在面前叫著 退步很多 

那畫面 其實蠻好笑的

阿信以為我是會計系的 跟我說 我們十月最後一星期會跟你們碰面

我說 你說會計? 

他說 對阿

我說 我是企管的 只是平常會跟他們一起打 而且我沒有打系排

他們練二四 我乾脆那一天翹課算了~

 

在比賽時 前隊長說著說著 從國語變成國台語交雜 

不過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聽到台語 

阿信說 你怎麼國台語一起講

感覺他們三個男生認識 而且還會互嗆 學弟們也一起嗆他們的前隊長

跟男生打球 發生這種事 是習以為常的事

但每次聽 都覺得很好笑

 

今天感覺像是一場聚會

很多之前遇到的對手 都有來這邊打球

有生環的學長和學弟 電機系的前隊長和學弟 還有工工的 不過沒跟他交手過

電機的學弟們很也很活潑 

我們缺人 我問他們有沒有人要加

他們搶著要加入

 

今天天氣很冷 但是我覺得 很歡樂

台長: 蜻蜓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運動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企聯第一站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家的新生生活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