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3:25:57| 人氣7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跟廢人沒兩樣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
一起去看演唱會的人變多了
壞消息是
我中了慢性關節炎

我的應該是這個引起的吧
〔膝關節內結構受傷:如半月軟骨撕裂或十字韌帶斷裂,若不治療常會造成慢性、復發性的關節積液,甚至提早轉成退化性關節炎。


西醫的醫生說,我的膝蓋的隙一大一小,小的那邊會容易摩擦!
應該跟國中時過度運動有關,也許吧!有這種症狀也是從國中開始的,只是我忽略了
親愛的膝蓋,爭氣點吧~我會愛你的!

我不期待膝蓋能變多好,只是醫生說不好好醫,年老容易長骨刺有的沒的,超痛的
我第一次體會什麼是推拿,超痛的,痛到超想大叫,超想哭的說!

大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運動的,也喜歡看現場的比賽,看完後非常希望自己也能盡情的動
無奈的事,膝蓋受了傷,看著見健健康康的同學在球場上運動,其實蠻羨慕的
看到健健康康的同學不愛運動,總覺得似乎糟蹋了那身體

我媽叫我以後都不要打球了,免的發炎更重,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才這麼說,但這對我來說很痛苦,那種感覺就像小時後那樣,阻斷我想打球的夢想一樣!在國小的畢業紀念冊上,大家的夢想都是當國手,我也不例外!想到現在,實力早已不如當時還是小六的我,外加滿身的傷,難免有些感慨!

唯一和當時情況不同的是,即使我在這打球玩球,我媽也不知道,話雖如此,說不定她打電話來問時,我還是會說,我剛打完球去吃飯耶!肯定馬上被罵個臭頭,說不定換老爸把電話搶去開始念!

我突然想到說,請醫生開張證明,說不定我就不用測八百啦~哈哈~
嗯,看樣子,慢性關節炎對我只有這個好處  =  = 那我寧可跑八百!

台長: 蜻蜓
人氣(7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心態
此分類上一篇:好羨慕喔!又手養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