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0:15:5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造Game on 的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8 今天

我和老姊去了科工館去看五月天

他們代言Game on

這次是展示的主題是電玩的歷史

是來自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英國倫敦的「遊戲時代」特展

有好久不見的任天堂機型 和一堆雜七雜八卻蠻有趣味的電玩

買完了票 由於館內要清館 

我們便去吃點東西 看了精品店 好多貓熊喔 超可愛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2點 要發號碼牌了

等等等 人家說 等待的時間是最長久的 

首先一開始上台的是陳菊市長 人稱花媽

果真是我家電視把人拉寬 本人比電視上瘦耶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五月天

大約從3點15分左右 他們終於來了

抬下掀起一片尖叫和歡呼聲

阿信說 很高興這次來高雄參加遊戲時代開幕活動

一開始 阿信便先請冠佑說

冠佑說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類似這樣的話
                                                                               
主持人就叫五月天宣傳演唱會 
 
怪獸說(大意):今天不需要宣傳 今天的重點在遊戲時代GAME ON

有一個片段是 市長和他們同台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市長上台的時候 

瑪莎也稱呼他為 花媽~~~~ 很小聲 沒有用麥克風

看瑪莎自己和石頭也在笑

他們現場有出兩道題目 猜對的可以得到這次game on的衣服

不一樣的是 有兩件 而這兩件上 有他們的簽名

他們問到一題說

這次的Game on在台灣的展覽是第幾場

請冠佑挑舉最快的人

那個人答說第二 這個答案一出

五個人差點昏倒

有人給了提示 比了兩根手指頭

阿信說 比兩個手指頭 不代表一加一等於二 ml^ _____^lm

阿信說(大意):原本要在高雄巨蛋 但因為舞台太大 高雄只是延期不是取消

        如果你心癢難耐的話 可以先來高雄Game on看

石頭說(大意):他們下課都會到冰果室旁邊的電玩遊戲 ,電玩遊戲是他們的回憶

瑪莎說(大意):自己平常就會玩電動 在生活緊繃壓力大的時候

        不妨打打電動 透過遊戲的方式來放鬆心情

這些對話 我應該是有錄下來吧 哈哈

因為我覺得 我站的位置是還好 但多少還是被擋到

乾脆直接用錄的 這樣就不用拍 回去想要哪些片段就用截圖的

我覺得如果我用拍的話 應該也拍不好吧 用錄的最快 哈哈

接下去是要和歌迷做些互動

一開始便請他們先玩 體驗最暢銷的音樂遊戲「搖滾樂團」

他們在找外國的工作人員 因為一時找不到

阿信說 外國人(用外國人講中文的那種腔) 

主持人請他們先面對媒體和大家 先拍照

不料遊戲開始了

阿信說 等一下 開始了

大家便轉過去開始玩

阿信唱 冠佑拿沙鈴 瑪莎拿吉他 怪獸先打鼓

第一回後 輸了

阿信說 不好意思 因為剛開始打鼓的人有些地方沒打到

    完了 我們要把金曲獎還回去了

第二回換石頭打鼓 就贏了

老實說 看瑪莎不管是在彈吉他還是貝斯 連背影都覺得很帥氣

接下來便由五月天帶著我們玩一遍展覽中部份的遊戲

一開始我跟老姐跟在後頭 發現

我們根本擠不進去人群中 完全看不到

我們便繞到別的地方 這裡的路是相通的 我們可以再下一個點等他們

真被我們等到了 這裡的歌迷十分的少

我跟姐還排在第一個  他們真的走過來了

雖然我們只看到他們的側面

但我知道 阿信有轉過來看到我們 我們很用力的跟他揮手  ^_______^

瑪莎 石頭 冠佑 好像也有看到這邊來

等他們要離開時 怪獸還跟我們說再見呢 向我們揮手 ^ //// ^ 

呵呵 開心阿~

後來隨著他們離開會場 我們也回家了

 

記的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工作人員問說 有沒有什麼東西想轉交給五月天的

我心在開玩笑說 把人轉交給他們

沒想到我姐也開玩笑的跟我說 把人轉交給他們

哈哈

"人"應該沒有工作人員敢轉交吧

 

今天很累 但很快樂

台長: 蜻蜓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MayDay |
此分類下一篇:在西門町與五月天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真正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