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20:43:47|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可以準備放假了

今年也許是我最後一個放肆的暑假了

明年應該是要整天窩在房間看書的時候吧

現在是該好好準備自己的時候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出國打工

他們的離開 不就是要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我呢 我沒有好的英文 出國 讓我有點卻步了

爸媽方面應該也不放心吧

相信他們回來後一定會變的不一樣 那應該是一種成長

我 也想要變的不一樣 

想增加自己的實力 徹底的加強

下學年的我 期待著

前幾週 每每上完行銷課後 聽著減左和老師的對話

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對自己的未來 很明確的知道要什麼 需要加強什麼

而我呢 聽完後 覺得自己顯得十分渺小 

又覺得好慚愧 

一樣的大二生 一樣都是同學 為什麼我沒有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後來有跟減左和咖啡聊到修經濟學的事

若要修經濟學 要去修國貿系的課

他們說要用系統加選 強迫自己去上課 也說不要用旁聽的 千萬不要

因為人有惰性 原本這學期我已打算要去旁聽個經

但是星期三總是練完球後很累 星期四根本爬不起來 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

原本聽完後 有打算跟他們明年一起去上經濟學

但是我上了系上的服務學習 

那是一個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累死人不償命的課

大家都叫我保重了 = =  哈哈

不能中途退選 因為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我看上了這門課能得到的東西 那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單純白紙黑字上的知識 我要的是實務的經驗

經濟學只能靠自己自修 不會的再去跟曲導討論 請教

 

下個學期的生活有多變數 強迫自己成長 強迫自己去學習

我知道 如果沒有這麼做的話 以後要拿什麼東西在職場上跟人競爭

一樣的大學生活 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上了

不肯認輸 是我的特性 相對的 也必須承擔許多挑戰

上週接洽了一個兼差 他說等我回去再打給他準備面議 

我知道那會很累 但是我很期待 

我可以面對不同的人練練自己的口條 習慣和不同人接觸

培養自己的口才 說服別人相信我

但是 昨天跟媽通完電話後 她似乎不太喜歡 怕我被騙了

她的好意我知道 我明瞭 但是我希望藉由這的機會 放手去闖

我會小心的 機警一點 

不想要再最後一個暑假 過著無意義的生活 

或是過著一個沒有辦法學到任何東西的日子

不想蹉跎時光 也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去蹉跎

這一切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明年我是大三了 是很關鍵的一年 

成長與否 也許是個賭注 

高風險高報酬 

若是要放縱自己過完大三 也是可以 但是我不要 這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喜歡忙裡偷閒 也許是自己喜歡忙碌的感覺

靜不下來 這樣的我好像工作狂喔 = = 

是阿 我就是 

 

台長: 蜻蜓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又瞎了眼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做對嗎

Daphne
嘿啊~ 
她怕妳被騙

至於英文
我都嘛跟學生講說,
每個人都是從爛開始的

Anyway~加油!
2009-06-25 01:5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