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5:34:5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上雙眼為世界祈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余思維、黃泊川╱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剛畢業的建國中學學生,疑因大學指考將近、考試壓力過大,加上年初的大學學測考得不理想,昨午趁著家人外出,在房內燒炭自殺身亡,家屬晚上返家時,見他遲遲未出房間,拿鑰匙開門才發現男學生已倒在房內,家屬難過地說:「可能是指考前夕壓力大,才想不開!」

帥氣活躍社團
  警方調查,甫從北市建國中學畢業的朱梵寧(十八歲),為家中長子,外型帥氣、英挺,他在校成績中上,且熱衷社團活動並擔任公關,高一時曾與同學合作拍攝短片《我最珍惜的寶物》,除了擔任演員,還參與音效配樂、場景布置、服裝造型等,可說是多才多藝,畢業後窩在家中念書,為指考衝刺。
  警方指出,朱母昨午帶著朱男弟弟外出,晚上六時許返家後叫兒子用餐,卻不見回應,拿鑰匙開房門,赫見愛子燒炭身亡,趕緊報案。警消到場時發現朱男全身沾染嘔吐物,送醫後宣告不治。

 

分享一則社會新聞 也許你們早就知道這一則消息了

這是我在不久前在ppt上看到的 看完後覺得好難過

從他的網誌中 跟別人說不用擔心他

沒想到 自己先選擇了這一條道路

一個優秀的孩子 就這樣跟我們告別了

我不認識他 但我為他的生命惋惜

【如果堅持下來,星星就不會殞落了】這是我的msn上所打的

我羨慕他有如此豐富的高中生活

但是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他要用這種方法向我們辭別

他留給大家的 是一個最美的17歲

將最綺麗的畫面 留在他的17歲

我們沒辦法說什麼

只願這個孩子一路好走

一顆星星就這樣消逝在這宇宙上

一顆星星就這樣消失在天際了

 

也許在你的週遭 出現了很開朗或是憂慮填滿心窗的人

請好好關心你的朋友吧

相信每個人不喜歡離別 更何況是永別

生命雖是無常 要燦爛的過完每一刻

但是我相信 這世界是璀璨的

付出你的關心 即使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問候

只要心意真誠 相信他/她 會感受的到

這是那孩子的無名帳號 kauthre

雖然我們很多人跟他不認識 

但是我們可以閉上雙眼  

希望他來世能過的無憂無慮 生命宛如鑽石般的閃耀

********************************

如果可以的話

請大家再次的閉上妳的雙眼

為另外一位孩子祈福

他是中興大學土木系的一年級生

96/6/11

晚上從學校社團回家的途中 被人撞傷

傷勢嚴重 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尚未脫離險境至今生命垂危 仍昏迷中

請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

閉上雙眼 給予三分鐘

為這個孩子祈福 希望他快快好 快點脫離險境

雖然我們大家彼此間都不認識 但請大家幫個忙 

也許我們做不到更偉大或是實質上的付出

但是我們有一顆心 為他們祈福吧

**********************************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讓愛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
此分類上一篇:news(請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