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1:09: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17 生日真的很快樂

昨晚誠心(?)的祈禱 明天下雨 不想跑八百

雖然沒有下雨 天氣陰涼涼的 跑起來雖然很舒服

但是沒啥體力的我 差點掛死在跑道上 所幸有過

不過 一早起來身體對我提出警告

眼睛超酸的 差點邊跑邊睡(哈) 

不過 由於最近熬夜 起床時會胸悶

明明都有胸悶了 真搞不懂 為什麼醫生都會說沒事!!

前一天 我和冷雀是同一天生日 我們便一起去吃生日晚餐

那晚 等著十二點的鐘一敲(哪來的鐘?= = )

便向欣華說聲生日快樂 留言給小猴和冷雀 說聲快樂~

 

今天收到了冷雀和佩寧的生日簡訊 揪感心

晚上正待在自習室讀書時 看到大捲(!!) 我被拉走了

一路奔到宿舍前的樹蔭下 閉眼不到幾秒鐘

轉個身 喔!!!!

水球一顆顆飛向我這邊來了 啊!!!!被丟到了 = =

不過這麼暗也丟的到 真是太準了(佩服ING)

後來被大真抓著 奕如姐拿著大水桶過來 左半邊都濕了 呵呵

謝謝大捲、大姐、大真、奕如、圓圓、猴子、阿滿、減左、小紅

也謝謝文瑾的祝福

不過看到減左來 讓我覺得好意外喔

話說許願時 

第一個願望是。。。。。。

正當在思考時

有人提說 大捲不要來煩了 

哈哈 我隨口附和一下

怎麼可能會許那種願望嘛~ 哈哈

大捲別當真阿~哈哈

回到第一個願望。。。。。。。

奕如說:陳奕如會變瘦

我說:好好好 奕如會變瘦

減左說:這個願望一定不會實現 哈哈

加下來呢 當然是希望大家考試都順利阿

最後呢 嘿嘿 當然是祕密啦

後來猴子和大姐本來想整我們

沒想到大姐卻反整猴子 哈哈

 

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天 真的很快樂 

有這麼一群朋友 揪感心 

真是貼心的一群人~太愛你們了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I LOVE YOU

今天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很驚喜 很意外 

好多好多的形容詞 都沒辦法確切描述內心的快樂 

 

給天下4月17日的牡羊們 不管是公羊還是母羊

今天是屬於我們的一天 給你們最最最最大的祝福

生日快樂~

 

話說 五月要來了

這個月會很刺激 因為 我有很多很多打球的機會

五月初 由於剛考完 可以去打球

之後 有黃袍盃、大會盃、商管盃、歡樂盃(應該會去)

雖然有的我不會下去打 但是因為大家會密集練習

所以我也可以跟著練 哈哈

五月 是排球月 好嗨唷~

最近 有五月天的音樂一直陪著我

五月這個名詞 在今年 真是太棒了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巧喔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太誇張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