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2:41:1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連霸ゲッ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明天就要實習好像要認真一點…
但今天晚上可能會是最後一戰就算死都要看完=  =
是說一開賽我就覺得台啤會贏哈哈哈*
因為球權在台啤手上(被打)




果然在家看球賽比較輕鬆,
哈哈都不知道罵多少句髒話了我=  =
最後一分多看到志傑休息然後眼眶泛紅真的好感動,
害我眼淚也快掉下來了。
從頭到尾都拼得很辛苦雖然例行賽的野獸有點失常就是XDDD
但季後賽完全放開根本就跟剛出籠的野獸一樣ˇˇ
真的很開心我挺台啤。




看著連吳岱豪飆三分都進真的很開心,
根本就是奇蹟(喂#)
我想昨天對他而言真的很可惜,
不過今天他扳回一城了ˇ
態度阿態度。
不要過度沉溺於昨天的失敗,
把失敗化為繼續努力的動力才是重點。
所以今天贏了真的很值得也很開心ˇ




然後休息的小哈也上場了,一開始就表現超好ˇ
果然是奶油桂花手哈哈哈哈,我妹說的=  =




陳念,你真的很努力。
我相信帶傷上陣真的很痛苦,
但你還是撐過來了;
最後一球也是在你手上完結,
雖然不用拼最後一顆球但四節你努力了不少。




野獸,這傢伙不用說都得MVP了哈哈*
我妹說野獸真的很感性,
都還沒結束眼眶就開始泛紅了哈哈*
三連霸,明年也要加油噢ˇ



今天台啤的隊員都努力了,
最後連羅哥都上場哈哈哈*
雖然下一季就看不到羅哥的英姿,
但屬於他跟阿三哥的梁三連線還有對於籃球的精神,
永遠都會存在台啤所有人的心裡。
有空還是可以上場啦(屁###)




是說今天真的超high,
看到他們在休息室玩瘋了我們家也瘋了,
去年我們也是這樣在家裡鬼吼鬼叫的哈哈,
去年陳念那顆球真的是經典(笑)




台啤順利獲得二連霸,
我也可以安心地去實習了(被打)
本來很害怕會打到下禮拜一整個很不安,
不過台啤還是動原所有力量拿下冠軍,
我想今晚可以好睡了哈哈*




陳念好可愛/////(完全地私心)




就是這樣ˇ
最後還是要謝謝對手裕隆,
不可否認他們真的很強,
看到寶兒他們狂飆三分我整個心都快冷了,
很怕分數會被追過就是XDDDD




謝謝你們ˇ
雖然冠軍還是屬於台啤,
但下一季還是可以努力ˇ
哈哈*
如果冠軍又被台啤拿走那我只能說殘念(被打)




呼~爽ˇ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BL相關 |
此分類上一篇:硬是要鬥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