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1:12:3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是要鬥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喜歡堂本隊的徐清峰。
其實我不常看只是剛好今天我妹約我一起看(笑)
他真的好有型。




哈哈*
今天要拼墾丁之旅,藍白明星賽;整個很拼。
一開始感覺還有點像是在玩,好像沒什麼壓力。
打到最後火藥味整個很重,追分追得很緊。
你進一球我回進你一球這樣,但就是沒看SBL那樣緊繃。
嗯,大概是鬥牛基本而言本來就不是個太緊張的東西;對我而言。





然後之前就有聽我妹說,裡面有些人士SBL選秀。
唉唷徐清峰也是其中一個(笑)
好像是在東森吧。
嗯嗯、好好加油,有空我會看你(喂)





剛剛在找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在批評台啤。
意思就像是說,台啤的球迷現在都是看臉喜歡的。
然後說黑人很怎樣怎樣阿、范范怎樣怎樣阿,之類的……
是說關你屁事喔?
人家有自己想要盡全力作的事情,這也有影響到你嗎?
這輩子你能找到一個能全力以赴的目標嗎?
你有本事就作的跟他一樣好啦,別再那裡忌妒人家。




你說現在的球迷都是看臉。
那你自己因為黑人把台啤態度維持得很好而吃醋不喜歡他們,
這樣比起來你跟大家的心態有差嗎?
少在那裡自以為清高。




難道台啤今年贏冠軍賽是因為很多正妹支持他們嗎?
難道他們今年贏是因為黑人作得太好了嗎?
難道他們今年贏是因為范范到場邊加油嗎?
難道他們今年贏是因為黑澀會美眉加持嗎?
別傻了好不好?
誰不是盡心盡力想要拼得冠軍?
即使受傷也想上場盡一份心力這種事情你有看在眼裡嗎?






不懂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麼。
一個比一個還要偏激。
因為這樣而開始不支持台啤,你們這種人才奇怪吧。
無聊,最好這樣你有臉說你支持台啤啦。








不開心。
這種人就是無聊。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BL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二連霸ゲット
此分類上一篇:開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