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2:39:52| 人氣1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五點十分就被挖起來,
為了什麼?
為了寫一封信。



操你媽激掰=  =
為了那封信我損失二十分鐘的睡眠,
而且我們家人起床脾氣都很差,
所以那封信只是隨便寫寫而已=  =
說什麼把之前寫的信弄丟了,
淦這就是你們負責任的態度嗎?
要嘛你也早一點通知,
幹嘛偏偏挑在我實習非常欠缺睡眠的時候?
你他媽跟我有仇就是?
我到底欠你什麼?
淦XDDDD



爽ˇ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超不爽,
其實我可以睡到五點半的=  =
但我今天六點才走到公車站牌,
很快地上了去新莊的公車,
結果我七點整就到醫院了(默)



其實我媽唬我吧……
最好中興橋一過七點就很塞,
六點半上車根本就沒有人(汗)
真的不懂我可以撐多久=  =
每天都不是人可以過的生活……




到九樓換衣服之後就坐在沙發上發呆。
是說急性病房一開始就很high,
護佐的聲音超大,然後玉女今天一來也很high地在唱歌ˇ
哈哈哈哈*
我跟四班的女生一聽到笑聲就知道是誰=  =
連續兩天都聽到根本就不用看是誰(汗)



她今天很開心哦ˇ
唱了小雨傘跟雪中紅ˇ
唱到一半自己還笑了就是XDDDD
被他逗的我都覺得自己哪天會發瘋呢(笑)



是說今天除了我跟四班的女生之外其他人都七點五十分才到。
而且今天又要去急性病房開會,
所以老師的心情有點不妙……
哈哈XDDDD



我想我該挑戰自己能多早到署北,
這應該可以變成每天起床的樂趣(變態)
我這樣說會不會代表我已經瘋了?
=  =



急性病房很high,護佐真的很帥(但他臉好臭XD)
昨天有個女病人繞著他轉圈圈,
他忙著看洋基隊隨便揮揮手……
感覺整個都麻痺了XDDDD



噢今天有人被關進保護室,
理由超好笑,因為他說黃色笑話。
挖操如果因為這樣被關那我一天要被關幾次啊?(汗)
我跟妞妞在一起每天至少會有一次開黃腔哈哈哈*
沒辦法這是樂趣。
而且他今天說完之後就很乖地站在保護室門口等被關…
他大概是心理變態吧(默)




嗯就是這樣。
我今天都沒跟我的病人講到話而且我覺得我完蛋了。
今天數次覺得他很可憐……
我想作的不是完成作業跟報告,
嗯……
我想要好好地照顧他(默)
他今天中午竟然吃麵包欸=  =
平常我們吃麵包是因為沒錢這我覺得ok,
雖然他也是因為沒有錢才吃麵包配十塊錢的飲料,
……
我好想幫他。



更讓我覺得難過的是,
他今天看到別人吃泡麵然後站在旁邊看的樣子。
整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
……
這樣叫做情感負反轉移嗎?(汗)
怎麼辦XDDDD



而且他對天氣好像沒啥感覺,
這兩天天氣很冷,他在裡面一直搓手臂呼氣,
問他有沒有帶外套,他都說沒有,
整個很想跟著他回家替他打理一切。
淦怎麼辦?
完蛋了XDDDD




早說不要去精神科的吧(嘆)
死定了我我不想跟老師個別約談我不想成為那種人,
但我真的很想好好照顧他=  =
操XDDDD




因為他太像我爸爸了。
媽的咧死都沒想到我竟然會成為這種人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  =
我快哭了XDDDD




怎麼辦?
=   =
我好困擾。




噢我今天打了超可怕的IM,
我、阿Q還有河馬加上三班一個女生都打了。
超可怕的=  =
超油的欸(汗)
打的時候也很恐怖,整個針頭都跑進去了=  =
我第一次推藥推到手在發抖(默)
哪年精神科的藥物可以改成水溶性的嗎?
這樣很困擾(被毆)




就是這樣ˇ
是說今天沒有什麼事情,
從早上到下午一堆會要開,
還有阿、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對於家中有個精神病疾患需要如此逃避。
精神病又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
像我妹輕度智能不足我也沒怎樣,
我阿姨重鬱症我也沒排斥他,
真的不太懂欸……
難道患有精神科疾患的人就永遠被打入冷宮裡嗎?




一樣都是人阿,不是嗎?
我覺得最讓人心寒的是,
家人不願意接受自己。
我覺得這種人比一般人都還更需要家人的關懷跟照顧,
而不是因為他變這樣而離得遠遠的,什麼都避而不談。
這樣真的很過分就是。




雖然我還是不懂該如何跟精神疾患的人溝通,
但至少不會閃躲他們就是。
畢竟、大家都是人。




唉…
才一個禮拜我就變成這樣了=  =
他媽的情感反轉移。
真的很怕過完一個月變成我踏進急性病房(嘆)
就是這樣ˇˇˇ




我想我該找個人談談比較好。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實習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成仙了。
此分類上一篇:始まるぞ

17
你實習好精采阿我下一站署北



黃色笑話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2008-04-25 10:06:17
版主回應
加油ˇˇˇ
那裡的病人都很妙哈哈哈*
學姊都很漂亮就是ˇ
黃色笑話那段好笑吧哈哈哈*
超妙的XDDDD
2008-04-26 22:35:19
壯壯
學姊美麗這就免了= =





感覺我會被病人說

[你掌這麼醜還趕來照顧我 去吃屎]

我依定會回她

[亨~死水腦]




然後我就被當了= =

好雖
2008-04-26 22:57:02
版主回應
噗XDDDDD
學姊都是好人啦ˇˇˇˇ
真的ˇˇ
他們都很好,
淡聽說你們是要去9A,
好吧好自為之,
那裡的病患都很妙哈哈哈*
2008-05-09 11:5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