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1:31:3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紅髮傑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說啦~~~

就是就是啊,星期五看one piece重播終於給它等到我家傑克登場~~!!(尖叫)

之前在看op3開頭時就被一個畫面深深吸引:魯夫在海中抱著一名看似酷帥的男子痛哭……
對對對…,那個人就是傑克,非常樂天開朗但超有領導能力又很強的船長~~~。

為了救魯夫被魚咬掉左手那一幕,我被魯夫噴出的眼淚所影響也跟著狂哭……

我的傑克啊~~~~!(重擊)

通常在漫畫中有一種角色,就是戲分不多卻超有人氣。
他們的特點就是,帥+有黑暗的過去+很強很難被打敗……(笑)

總之,魯夫對草帽的執著也全是為了傑克。
魯夫甚至可以為了草帽失去他的性命…

以前的我對one piece很不屑(真的),因為覺得畫得很醜。
那時候也剛好在迷hikago,崇尚的是美型中的美型。
後來是從有喬巴那個章節吧,磁鼓王國那一段,真的是超好看的,每看必哭~~~> <

『海賊的骷髏是信念的象徵,沒有什麽它做不到的事情!』
喬巴最喜歡的醫生Dr.西魯魯克總是這樣告訴他。

最後卻因為這句話,喬巴意外地害死了醫生。

嗚嗚嗚……
ㄚ琴說啊,她看到那一段時狂哭耶,我說我也是啊~~~
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對one piece印象逐漸加分。
作者擁有很會說故事的天賦,而且看one piece時心情總是超好~~~^ ^



反正啦,我真的很愛我家的紅髮傑克。

還有還有我家的香吉士喔~~~~>﹏<~~~~~!!
蚊香眉真是太sexy啦………………………(回音)




台長: 不愛行走的旅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