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9:48: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李焯雄 曲:陳曉娟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

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

最後又有誰到達







================================



陳曉娟的作品真的都很有水準

而且這首歌詞寫得超好...

台長: 不愛行走的旅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