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10:07:30|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1. 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1. 無念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今天比較冷靜了......= =  應該說我是那種自己暴走完就會稍微氣消點的個性......="="  但還是極度不爽.....昨天跟某友出門講了很久~原來我一直存在著不安全感~在家裡應是能夠放鬆的地方我卻還是張著刺的存在說明了我並無法信任......某友說這樣我會很累而且她相信我不想那樣......我當下心中噴淚因為她說中了......

***

蛻變塔羅卡-1. 無念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無念

最終的以及那不可說的

沒有頭腦是一種神聖的狀態。神並不是一個思想,而是一種無思想的經驗。它並不是頭腦裏的內容物,它是頭腦裏沒有內容物時的爆發狀態。它並不是一個你可以看到的客體,它是那個去看的能力。它並不是那個可以被看到的,而是那個看者。它並不像聚集在天空中的雲,而是當沒有雲時的天空。

***

10/17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又是同張牌~= =  嗯~早上回了友的文章  其實她寫得正是時候因為跟她交流的時候我心很平靜  似乎一切都沒發生的感覺  我正需要這樣的能量  謝謝......

***

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良心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無價的香水

社會一直在告訴你:「這是對的,那是錯的。」──那是良心。它變成根深蒂固地深植在你裡面,你繼續在重覆它。那是沒有價值的,那並不是真實的東西。真實的東西是你的意識,它沒有既定的回答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它沒有,但是當有任何情況產生,它就會給你光──你會立刻知道要怎麼做。

要看到非物質的部分,你需要意識的眼睛。

***

10/18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嗯 今天很忙......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10/19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慈悲......嗯?公平對待自己與他人......我沒時間思考這個了我要找工作賺錢賺錢賺錢錢!!!!!!

***

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靜心
 
 
 
 
 
 
 
 
 
 
 
 
 
 
 
 
你將雨傘放在鞋子的哪一邊?

帶著放鬆的覺知來做生活上的小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要很全然地吃││全然地嚼,全然地嚐,全然地聞。碰觸你的麵包,感覺那個質地。聞那個麵包,嚐那個味道,嚼它,讓它融入你的存在,同時保持有意識,你在靜心,那麼靜心跟生活就不是分開的。

每當靜心跟生活分開,事情就不對勁了。它變成否定生命的,然後一個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到修道院,或是去到喜瑪拉雅山上的山洞。一個人會想要逃離生活,因為生活似乎會使人分心而無法好好靜心。

生活不是一種分心,生活是靜心的好機會。
 
***
 
10/20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你現在對能量與情緒都非常敏感......我恨透了藍色牛仔褲 (尤其是老爸的!!!)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10/21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米米最好了~QQ

***

昨天跑去實習......嗯~也不對~是去旅店去看看房務的大概任務區而已~然後我發覺我還滿喜歡那黑黑暗暗的地方......(被打)  在被前輩帶著整理房間時候還碰到旅店的外國房客~是個大美女~*口*  很親切跟我say hello......心情因此不錯~*v* 

其實剛接觸覺得很陌生但是幸好不像上回那家會館還要房務自己洗毛巾......不然我會噴血~額外提一下就是他們家的房間有格調的優雅......= =  不愧是東區的旅店~(汗)

......然後~我很適合適合活在優雅黑暗的世界......(被毆) 多希望自己有副健壯體格無奈那是求也求不來的東西......上天本來就不公平的我相信!!!  我要的我都沒有我不要的倒是一堆~媽的有夠怒......="=""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10/22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我的人生路上無時無刻都在瞭解好嗎......="="

***

前兩天因為心情極度差勁~所以上線的時候都會關密聊這樣......= ="  然後我那可愛的妹子-LILI  總是習慣密我的我又忘掉這樣......

當她在世頻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我沒開密頻~甚至還阿呆地奇怪她怎沒在密頻回我......|||

......心靈疲憊的後果嗎還是因為我天然呆......ORZ......

總之她上來問候我我很高興這樣~和她講話雖然偶爾會有些詞不達意但是我感到很開心......或許是受到她的影響吧~囧  LILI  是個沒心眼的妹子~(應該) 

其實我在傲劍世界裡感到很累很累~= ="  一堆弄不完的升級和活動~一沒跟上拍子就落於人後然後白目玩家和自以為是的腦殘嘴殘人士偏偏又超多的......我心糾結於官方的腦袋黑洞~所以只打算玩到升級獅子座騎就離開~我跟LILI和TT提了~TT的反應先不說~LILI就很可愛硬要我接受她給的座騎專用升級的煉骨丹即使1PC也好......

我心底的感動源源不絕啊......哪個呆子會把寶物中的寶物無條件給人的? 我家LILI就是了......(淚) 而我很少幫她什麼我覺得~只不過一把紫武送點花和錢就能收買她......我從不要她道謝但是她覺得我是她家姐姐還反問我為何不用謝......ORZ 

她就像一道溫暖明朗的微風撫平了我最近受創的疲倦心靈~希望有下輩子的話也能再遇到妳~就算妳只是從我身旁經過我也感到很開心了......T__T

***

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價值

 

 

 

 

 

 

 

 

 
 
無用之用

不要過份顧慮實用的價值,倒是要記住,你在此的生命並不是要變成一件商品。你在此並不是要變成實用的東西,那是沒有尊嚴的。你在此並非只是要變得越來越有效率;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活生生;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聰明;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狂喜。

***

10/23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 =  反正按著內心os來做事就對了......

話說早上看到友人寫的文章一篇~勾起我前陣子發生的事情片段的記憶回想......人生裡真有許多無奈奈何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瞭解不同於自己的心酸處這樣~本來有很多想法在腦袋裡塞車等候著但是我不善於描述只好又吞回來......我想我不是完全聰明淡然的~因為我也有看不到盲點的時候~因為再怎麼說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



11163篇- = =  這是白曇的現況......

自從小六少上之後我就很無聊 (沒人可以對罵)  轉而來專注弄這隻的裝~沒有神虎還是吃虧些啦~=_="  但是現在神虎不夠了要升成獅比較有利......嘖~最近爛官方把副本掉寶的機率又調得更低了有夠白爛的~

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個遊戲官方黑錢黑成這樣白目傲爛......

話說~白曇換了比較好的紫護手和鞋......護手是撿到便宜才5元~=.=  鞋子素質不好還要50元太黑了~="="  但是其他人賣更貴我沒辦法......早知道不要買算了~="="

我把凰此那隻也來趁活動的時候換了裝~她的5星紫副武就是我抽到的還外加一隻高悟的普通小白狼 = ="  奇怪我玩分身真的很強......ORZ" 

因為反觀目前的本尊-白曇  都沒抽到什麼好東西有夠賽......他X的我很不爽......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台長: 凰 / Beth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6. 貪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