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2 21:09:00| 人氣1,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一整個月分都飽受過敏之苦.....= =" 媽的就是沒有啥好事!! (不爽) 考慮來去換老闆 = =" 我要擺脫那種爛午餐和過敏!!! (怒)

下班來去找醫生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愛是在兩個人之間,奉獻則是在一個人和整個存在之間。他在海洋的波浪中跳舞,他在陽光下舞動的樹木裡跳舞,他跟著星星一起跳舞。他的心對花朵的芬芳反應,對小鳥的歌唱反應,對夜晚的寧靜反應。

奉獻是個人外在人格的死。那個在你裡面會腐朽的,你會自動將它拋棄,只有那個不朽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永恆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不會死的會留下來。很自然地,那個不會死的不可能跟存在分開,因為存在也是不會死的,它一直在繼續進行,它是無始無終的。奉獻是最高形式的愛。

***

1/13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56.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大概是對啥失望了吧......= =" 老實說這世界上並沒有讓我感到滿意的事情

***

蛻變塔羅卡-56. 超越小家庭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1/14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有時候失去不代表什麼

***

昨晚和同事去西門吃飯~@@ 又聊了工作上的許多事情 然後也講了幾件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聽到我毛骨悚然這樣......= ="  也間接知道原來西門那家商業大樓......以前就傳出靈異 = =" 可以看見的和有靈感的人絕對不會去那裏 = =" 靠......就我一個人倒楣~早知道我打死也不進去 凸

媽的真羨慕那些毫無任何感覺的普通人......="=""

太久沒有接觸這類事情了所以不太習慣這樣......= = 後來談到我上次跟她提起的某事情~順便跟她講了昨早上跟蓮姐提問的問題~她問我是否又有啥感覺了這樣......其實我想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件~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看到它確實發生......>>因為很想換家午餐不要過度難吃+讓我吃到過敏的公司 = ="""

撇開這些~同事跟我要了號碼記在她的SIN卡上面~怕要是有個萬一找不到我......@@ (哦~原來你這麼喜歡我是嗎??) >>被打

同事說 她進公司最大的收穫 是我 @@b  (哎呀~為何我有種被告白的感覺......) >>被打 

她說那是可以聊很多的"知音" (知心) 這樣......(而且興趣一樣)

我受寵若驚的驚訝了 @@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1/15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跳牌-富足

事情要提到前幾天~@@ 

我打掃自家樓層的十號房時候撿到客人遺留在房內的手鍊~@@" 原本想說這條鍊子顏色繽紛應該是個便宜貨大概客人不要了才丟在房裡的~但是內心OS持著相反意見讓我去告訴櫃檯美女們......嗯~於是我拿下樓去交了~等到後來十三號客人回來拿取的時候~對方交給櫃檯美女指定要給我的謝禮~所以昨日下班我就被叫去領了~@@" 我還以為是我又幹了啥鳥事或是客人要找我索討遺留物咧我當下驚個半死......= ="

結果得到意外的禮物我很開心~@@" 拿去吃好料的了~@@+ 其實開心的點不是禮物~而是滿足於能夠為客人尋找到失物這樣......因為櫃台美女說客人找很久找不到@@" ......

不過 如果當下我在場的話啦~大概會謝絕禮物@@" 

畢竟我覺得那既然是對客人很重要的東西的話~那麼能夠為客人找到我很開心而且希望客人好好的收著不要弄丟了~@@"

心情不錯所以和同事又去吃好吃的!@@+ 回到家後還是很愉快~上線刷怪打副本時候還意外抽到一隻傳說中的稀有坐騎-天馬~@@+++ 

哇哈哈~心情特好的......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1/16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跳牌-天使療法+超感應力......

想想也是~有工作的時候我都睡不飽~沒工作的時候都睡不著......真的很想一睡不起好了

肉體與精神上的疲憊......= ="  感覺上現在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很容易就示弱了 = =" 這樣真的很不好~那個總是沒有猶豫一直往前行走的人 哪裡去了!? = =""

***

蛻變塔羅卡-4.真摯

 

 

 

 

 

 

 

 

 

如果你想要從任何一個情況得到最大的利益,你必須全然投入,這將能夠給你那個鑰匙。

菩提達摩在印度成道,他開始找尋門徒,但是他連一個都找不到,因此,他必須去中國……他握有鑰匙,他已經漸漸變老,但是他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繼承人……

他在一個山洞裡面壁九年,只是在等待……他在創造一個很大的磁力。他試著在呼喚一個能夠將這個傳承延續下去的人。他說:「唯有當那個合適的人來到,我才要面對他,否則我將繼續面壁。」

終於有一天,那個人來了,他站在他的後面……這次來的這個人什麼話都沒說,他只是在那裡等待,很耐心地等待……兩個寧靜會合在一起。隔天清晨,這個新來的人居然拔劍砍斷他自己的一隻手臂,拿給菩提達摩,然後說:「請你把臉轉過來,否則我將砍斷我的頭!」

菩提達摩立刻轉過身來,他必須轉過身來。有九年的時間,他從來沒有看任何人,他說:「你終於來了!」……門徒就是一個準備連他自己的頭都要給出去的人。

這些是象徵性的故事,手意味著:「我把我的行動能力給你,你可以使用我。」手意味著:「我準備好要成為你的傳訊者,我將攜帶任何你想要攜帶的東西,你可以給我任何你想要我攜帶的東西,你可以給我任何你想給的東西。」手意味著:「從這個片刻開始,我的行動都是你的;從這個片刻開始,我不依照我自己的方式來做,我將只做你所說的,這就是我的手。」--它的意義就是如此。並不是說他真的砍斷他自己的手,這樣做就太愚蠢了。然後他說:「請轉過身來,否則我將砍斷我的頭!」……這就是臣服。

菩提達摩轉過身來,洞察了這個人的眼睛,那個鑰匙就傳遞過去了,一句話都沒說;說話是不需要的,他成為繼承人。禪宗一直保持是一個活的傳統。

***

1/17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 =......實在不太想再去學習啥我累了 = ="

前一日上班時就沒有下去吃午餐~反而躲去樓上備品室裡啃著自己帶去果腹的麵包 = =" 媽的我決定要換老闆 !!!! 凸 再也不想吃難吃的東西了還吃到去找醫生看過敏症......折騰自己吞苦藥的日子我實在是很肚爛

國相爺神算 卷一

一直想看的篇章終於出了~@@" 第一卷感覺上不怎樣......

翻閱一下網路上對作者的評語都是褒貶不一~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其實我還滿喜歡遊龍和晟世的~

有的地方的確描寫過長~但我個人覺得這並不衝突什麼~我就喜歡仔仔細細的描寫文字......雖然有些地方很唬爛沒錯但是還馬馬虎虎可以接受~@@" 總比看到極度不合理的書和主角們讓我抬腳踐踏書本或摔本子要好得多了......

嗯~寫到這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 ="

***

奧修蛻變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朱耐德的很多老師

每一個情況都可以教給你什麼,所有的情況都孕育著教訓,但是你必須去發現,它或許並不是那麼明顯。你必須很警覺,你必須仔細看那個情況所有的面。

***

1/18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多愛自己點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1/19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來玩遊戲? (被打)

......凡事不要太過認真啦......= ="

夢幻薩婆訶 東京少女陰陽師 1

>>原來呼喚我的是這本書 = =" 上去看了一下博客來已經沒存貨......

這書與我最近盤旋在腦海中的問題有關 = = ......這問題就不透露了

說到在思考這問題之前~同事去了趟日本採購~原本拜託她去買的工作運護符她說因為大阪太冷所以沒去找晴明......我無言了一下~原本心裡想說讓她代替我去神社拜訪一下的說......果然還是要自己去嗎......? = =bb 好吧反正我賴不掉......嘖

我在想~假如我去到祂面前要說啥好呢......?

內心很想os : 晴明 請嫁給我~~!! (被毆)

好吧這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幻想......= =

話說回來這本書實在是很有趣~一定會去追第二集......畢竟作者都畫得這樣......不要臉了~(被打) 給她拇指!!!!= =+ 

話說......如果我是主角......大概也像那樣......(被吐)

ps.看到這本書我就想聽安倍夏美的那首歌 = ="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

1/20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沒什麼......= = 

突然發現我家的漢尼爾大天使卡少了一張 = ="  是跑去哪裡玩了嗎......

也罷~想了很久我想要換新的牌卻都沒有動手去訂......結果我買的那一版本已經絕版 = =" 要改買新版了......(默)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明日連放兩日 可以好好睡覺了......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1/21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找到平衡點嗎? = =
 
其實昨晚跟熊LINE~她問我過敏和身體好些了嗎? 我只跟她說目前的現況比之前好多了這樣......也是比剛開始好很多啦~但是還沒有全部解決 = ="
 
後來不知怎的心念一轉就跟她使性子起來......唉唉 就說我不想多活一日了嘛......= =" 多呼吸一天 我就覺得不舒坦......這裡不是我的世界 被困在這個破爛的身體裡面 想飛都飛不起來......不知道為何我跟熊提起這句話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有意思 = ="
 
我和這裡 一直是格格不入的 就像十二國記中 景王陽子初初來到十二國的時候那般的不適應
 
所有的事情 我已經一概不想管了
 
如果不是他們在這裏的話......早就遠走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愛是在兩個人之間,奉獻則是在一個人和整個存在之間。他在海洋的波浪中跳舞,他在陽光下舞動的樹木裡跳舞,他跟著星星一起跳舞。他的心對花朵的芬芳反應,對小鳥的歌唱反應,對夜晚的寧靜反應。

奉獻是個人外在人格的死。那個在你裡面會腐朽的,你會自動將它拋棄,只有那個不朽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永恆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不會死的會留下來。很自然地,那個不會死的不可能跟存在分開,因
為存在也是不會死的,它一直在繼續進行,它是無始無終的。奉獻是最高形式的愛。

***

1/22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下午跑去醫院原本想做個抽血檢驗 但是從醫師那裏知道抽血的項目之後打退堂鼓~因為檢測的項目太少了就要一千多塊自費額 我又不是笨蛋 = =" 何況我自己平時對那些海鮮由炸物或是上火的食物本就敬而遠之  如果是這類的檢測我幹嘛要去做!?浪費錢......我想要知道的是比較仔細的項目 = =" 例如是XX不能吃啥的......如果是大分類我就不需要特地做了= =

***

......其實有個預感 那就是從現在開始 我的運氣會慢慢好轉......= =

今年走大運(去年只是個開始) 而且一連十年

哎呀 我這隻烏龜終於可以換個姿勢翻個身體了......= ="  風水輪流轉

話說......昨日才剛提到那個幻想今日莫名走去書店發現這本有趣的書 = = 嗯~真的挺有趣~

是晴明你在跟我對話嗎? 哈哈......

神明大人×本大人×老公大人!?(01)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1/23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有些事情 應該要被忘記了

只是  在翻開日誌的時候 又想起來那些該遺忘的......

也許該刪除部落格才是......

話說~拿到新版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了~也請大天使們搬完家 總算對得起漢尼爾大天使了 = =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裡面。

***

1/24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堅定自己的信念 (我收到的訊息是 : 不要同流合汙? = =b 別人是別人 你是你~)

和某位大姊約好了26號去探班順便取物 = = 嗯~二天後又是連休兩日阿真好~~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1/25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記得準備就緒 = =  明天又放兩天連假

聰明不好

就是因為太過聰敏所以活著變成一件痛苦的事情

***

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價值

 

 

 

 

 

 

 

 

 
 
 
 
 
無用之用

不要過份顧慮實用的價值,倒是要記住,你在此的生命並不是要變成一件商品。你在此並不是要變成實用的東西,那是沒有尊嚴的。你在此並非只是要變得越來越有效率;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活生生;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聰明;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狂喜。

***

1/26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知道覺察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1/27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16.模仿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

願大天使們與我同在 願自我的心靈常保寧靜平和

@ 歌曲來自於早上在早餐店裡聽廣播而來

江美琪 抵抗力  

她的歌聲很動聽很有靈性的穿透力  與這回的日記不謀而合

***

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模仿

 

 

 

 

 

 

 

 

 
 
 
 
 
 
古鐵禪師的手指頭指向「一」

要對你自己很真實,因為你自己的真理可以引導你到最終的真理。其他沒有人的真理可以成為你的真理。你有一顆種子在你裡面,唯有當那顆種子發芽,而且變成一棵樹,你才會開花,然後你就會有狂喜和祝福。但是如果你去跟隨別人,那顆種子將會保持是死的。你或許可以累積世界上所有的理想而變得很成功,但是你將會覺得空虛,因為其他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充滿你,只有你的種子,當它變成一棵樹,才能充滿你。唯有當你自己的真理開花了,你才會覺得滿足,在那之前是永遠不可能的。

***

1/28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想起我那個無緣得見的大馬妹子-lili......不知道現在如何了~我上不去傲劍一 = =" 聽說改版很多次了我又很久沒登入大概被刪除角色了吧~

希望妳一切都好 妹子......如果這一世的緣分就在這裡嘎然而止 那樣我希望妳以後的人生路途一切平順......願天父護佑妳一生

也許我們萍水相逢 但是能夠遇見妳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謝謝妳在那段風雨驟然的日子裡的陪伴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1/29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追隨自我

那段日子裡的熱情 早就是過去式了......現下沒有事情可以讓我再度燃起小宇宙

***

昨日寫日記的時候又不小心起底了很久以前 我還在第一個網路遊戲<凡人修仙>的時候 那些算是無憂無慮的日子裏面 有晴明公有蜜蟲的愜意日子...... (那期間還有來自晴明公的拜訪訊息呢~= =  所以說~晴明啊~嫁給我吧?......馬上被踹)

那時候的我剛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一股腦子就是往前衝 絲毫不介意偶爾會被回彈到頭破血流的狀況 仍然堅持著寫書的那段時間 @@" 想起來很懷念呢......那時候還是個普通懷有夢想的小女孩(被打)  但是看看現在呢......(低頭) =_="......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 竟然成了一個詭異靈感的老太婆......(再被打)

>>這就是最後的結論 : 這是怎生的一條坎坷路途啊啊啊啊!? = ="""......(默)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

1/30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跳牌-拿回你的力量  (明天31號又可以睡晚晚了~=V=y)

......其實沒什麼......= =  就只是想起前天上班時候 館長給我做口試 因為我已經滿三個月了應該要往上呈報為正職 = =" 其實覺得不要上報比較好~我無所謂 因為這樣也比較好可以說脫身就脫身......

重點不是這個 = = 是館長問到我工作上有遇到啥問題嗎我回答說同事有時候做完都不幫補車的尤其是我放完連假回來時候發現車子亂七八糟我極度不爽的問題 = =" 館長就問為何我沒有跟老大說 我答了不想給她找事情做 她很忙了~結論是 : 還是要講 = = 因為這是有關於工作上的

本人不是小心眼 沒補車就跑去跟上面的投訴  而是我已經容忍很多次了!! ="=" 備品不補就算了還給我把車子弄得亂七八糟的我看了極度不爽......瑞蓮姐說我龜毛 其實才不是!!= =" 只是我看不慣亂七八糟!!!!= =""

就算備品不補也得給老娘排好!!! 凸

因為車子的問題我已經不爽N次了......連老手小均上回沒把車補滿我發飆  她見了我不爽也都要閃開= = 本人不生氣還可 一怒就是砸鍋了  自此之後她們知道得非常清楚所以才讓我消消氣點 一點不敢給我亂來了......或許是因為這個事情 引發了老大去找瑞蓮大姊聊天的契機......可能是做房間遇到了也就順口聊聊吧~蓮姐那人有些時候藏不住話就跟老大說我身體不好 別太操我了吧~老大說她可以幫就盡量幫這樣 房間數會斟酌分配......

其實我不愛這樣 =_____=" 該幾間就幾間~做不死人的 = = 就算萬一怎樣了我萬分沒有一點後悔

真的 我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反正從來我都是一個人走在暗黑的路上......無所謂了 或者說我非常盼望早點昇天去 再繼續下去 我的心靈也要爛了......看太多負面的東西 被感染得半灰色了 = =" 

我不是無能者 我並不需要受到保護 !

站在公車上 望著公車玻璃窗反映出來的那如煙嬝弱身影 我非常堅持  因為這副身體裡裝的是與之相反的心

我不需要任何保護

***

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憤怒

 

 

 

 

 

 

 

 

 

 

一個脾氣暴躁的和尚

下一次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繞著你家跑七圈,之後坐在一棵樹下,看看那個憤怒跑到哪裡去。你並沒有壓抑它,你並沒有控制它,你也沒有將它丟到別人身上……

憤怒只是一種心理的嘔吐,不需要將它丟到別人身上。做一些跑步,或是打枕頭,直到你的手和牙齒都放鬆下來。在蛻變的過程中,你是不用控制的,你只要變得更覺知。憤怒在發生,那是一個很美的現象,它就好像雲朵裡面的閃電……

***

1/31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

昨日上班時候遇到某事情......@@" 害我笑得很大聲 囧

要從我的樓層 1008號房間說起......昨天我被分配13間房數 退房4 續住一排 = =" 其中包括了1008房~因為我是從10樓開始整理起~所以當我料理完六間房之後只剩下這間房 然而房客似乎還沒出門 @@" 於是我準備暫時收攤轉而跑去樓上11樓先把退房做出來......

就在我準備拉著吸塵器往電梯方向奔走時候突然發現這間房客出門了還拖著他的行李去搭電梯而且還往一樓移動......我愣住想了想不是今天還續住嗎!? 正當疑惑時候又不免思考如果房客是臨時退房的話也是有可能的~結果我趁機摸進去先收垃圾~不管是退房還續住房反正都要收拾......

就在我收完的當口轉出房門 就聽見高跟鞋的扣扣聲響往前傳來 原來是 molly 拖著一個行李走上前來 結果我愕然看著她把行李放進1008裡面......= = ???

啊咧? 不是要臨時退房嗎?

似乎瞥見我臉上掛著一抹疑問的表情 於是她好笑地回頭來解釋說是房客以為他要退房了所以就把行李拖出去送到樓下大廳  所以今天房客還是續住哦......= =||||

......我忍不住笑了  而且笑得很大聲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