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19:35:18|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走出戶外......

***



81神牛篇- = =  滿技能完全是意外......

這隻神級牛是在活動中抽到的~=~=  本來以為沒什路用~但我還是把牠練到某一個程度~結果前天晚上碰到我妹子lili 問我打不打70副本......對~我很哀傷地輸給lili她已經75等......ORZ"

話說~70副本是打4聖獸~青龍朱雀白虎玄武......不知道的人請去看一下渡瀨悠宇的<夢幻遊戲>再來......總之這4獸難打......呃~不是角色去打而是要讓戰騎去打牠啦~=_="

是說~妹子當時問我打不打......然後我雖然70了但只去過一次70副而已~很難打地死回來......= ="  所以當她問的時候我說我都沒在打那副的~結果她跟我講要把戰騎抓去灌淬毒~我想說好吧又沒差而且我來就有打算要灌那本的~所以我把其中一隻神牛抓去灌......就是81的這隻~= =" 

我當時餵牠吃了4本~免傷+狂暴+淬毒+充沛~牠的那兩樣多出來的技能疾奔和暴擊是牠在被我帶著去副本升等的時候自己學的......然後就烏龍地滿技能了......(默)

......這隻破天荒地得我喜歡~= =bbb  哈哈......

然後昨晚被lili拉去打70副......@@"  這隻有派上用場這樣~雖然打最後2隻時候我家滑鼠又給我出包害我從副本被強迫出來了......="="  ......所以我沒待到最後但還是把玄武和青龍揍死......=~="  對妹子來說總算有點用處......囧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10/25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累積太多負能量了......="="

***

昨天很悶~出門回來之後跑去上線打副......lili不在所以我自己去70副本毆4獸~結果因為時間太晚了只打趴3隻剩朱雀還沒掛~= ="  嚴格說來是二爺害的~因為他拖我去密頻講話......為了回他花了不少時間......

奇怪了路人特別喜歡找我開秘密會議是怎樣......="=""  這會兒連二二也中標~跟我講他要娶白曇~所以現任老公可以換他了......="=""...... (ps.他之前跑去跟老婆分手因為他老婆很久沒上了~= =a  難怪我覺得奇怪他怎沒去再找一個......)

話說~我答應過小六不拋棄他的~= ="  所以呢大概不會二嫁......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10/26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追隨直覺......= =   快點掉錢給我......不~是掉工作給我!!!

***

昨挽上線碰到很多幫裡人~@@"  然後偶爾聊幾句這樣...... 他們挺有趣的有時候~囧 

是說~我邊吃婚宴邊打老鼠的時候又發現白目路人來搶我打到的寶~(怒)  厚臉皮也要有個程度吧~老鼠都我打的還敢亂撿別人的物真的很白爛......="= 

然後~JJ就說我這樣就生氣了~= ="   是那沒水準的白目惹我抓狂的啊~而且我向來直來直往~我所要求的不過是公平罷了~我沒撿別人的別人也不能撿我的而已......然後JJ就說我的個性他很愛......(抖抖中) 

......結果大知就冒出來說太直不好~

......= =  這我也知道~但是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黑白分明且公平正義......= ="  阿熊也說我將事情分得很清楚幾乎沒有灰色地......我一直在思索著這樣是否不好?但是想半天還是沒有結論~= ="  這是我的人格特質不能改也改不掉~突然覺得我不是唸法律或警官學校很可惜......囧  不然我大概會很努力地打擊罪犯哈哈哈......

不過呢我發覺自己不是完全很直線條的~我是那種因材施教型......配合每個不同的人我會用不同種的溝通方式與對方對話這樣......跟白目的哨子就是要用這法子~跟老會彎的小六也要直白點不然會被誤解~跟TT可以說一半的話~跟二二嘛~大部分可以不用理會他說啥......=_=......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一旦你查出那是誰的聲音,你就可以跟它說再見……因為給你那個聲音的人並不是你的敵人,他的意圖並不是壞的,但是問題不在於他的意圖,問題是他強加某些東西在你身上,那些東西並不是來自你內在的源頭。任何來自外在的東西都會使你成為一個心理上的奴隸。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10/27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信任內在......= =  今天又超忙了......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10/28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信任內在......= =  今天超忙......

***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  X的給我生這種女兒身做啥......(怒) 我多希望我是勇壯男兒郎...... (被打)

反正一邊看機會一邊發洩的老樣子~然後和每個人發生了很多事......在我去翻完<緋色誘惑>4 之後又很哀傷~因為被小六75就算了連書都75我......ORZ"

然後一堆路人找麻煩~= ="  我都快暴走......



6325篇- 幫旗+的和自己弄來的~~= =+ 

我記得小六是66XX......可惡~~還差一截......現在少洗髓丹洗點了~不然攻擊會更上面......

收集古董來換點數還是有多少幫助嘛~嘖~= ="

※那隻紫色5星副戰武還是我買來的只有3星~用了一把幸運去升成5星了~當時幫裡有個幫員跟我要但是這隻是綁的不能給人~我看他那把素質也不錯所以就順便跟他建議去升星~後來晚上碰到他說他升成5星了好快......!!! = =a......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10/29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跳牌一張-天使療法~= ="  我感冒了狀況不佳還去試作真憂心自己會力不從心~嘖.......

***

沒時間寫很多~忙死了~= ="  感冒+上工作......累了倦了......= ="  我要休休休假......ORZ" 

......明天放假一天~QQ  太好了......(默)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10/30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聽從自己的意志去行動......= =  我......我要外出散心......(是病人又愛自己亂跑囧)

***

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悔改

 

 

 

 

 

 

 

 

當西伯里丟出玫瑰花

如果你做錯什麼事,你就去找那個人,要很謙虛,要求他的原諒。只有他能夠原諒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原諒你。記住,那就是罪這個字的意思:忘記。所以,現在不要再忘記而做出同樣的事,否則你的要求原諒會變得沒有意義。現在要小心、要警覺、要成為有意識的,不要再做同樣的事。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它必須變成你裡面的一個決定,這樣才是真正的悔改。

如果你了解那個責任,悔改可以變成你裡面一個非常非常深的現象。那麼即使是一件小事,如果它變成一個悔改──不只是口頭上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如果它深入到你的根部,如果你徹底悔改;如果你的整個存在都在震動、抖動、哭泣,眼淚流出來,不只是從你的眼睛流出來,而是從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流出來,那麼那個悔改可以變成一種蛻變。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