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7:30:32|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琇琇一公里MV中說故事好友楊祐寧當男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G090720-3014-01.jpg
【種子音樂】

吳克群為許茹芸量身打造一公里
深刻描述戀人間漸行漸遠的距離
琇琇一公里MV中說故事好友楊祐寧擔任MV男主角
琇琇下戰書希望有機會能與戲劇前輩楊祐寧尬戲
導演偏心獨厚楊祐寧"下海"踏浪 
琇琇一旁乾瞪眼 開玩笑大聲抗議
一公里MV 7/20 V】獨家大首播

亞洲最美的聲音許茹芸,7/10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愛.旅行.一公里』(my love journey 1km),第三波動人主打歌曲一公里,這首歌曲是吳克群再度為琇琇量身打造的經典情歌。一公里代表著每對戀人從相愛到最後漸行漸遠的距離,克群所寫的歌詞清楚的道盡每段感情走到谷底時心中那份微妙的難言心情。
當初在配唱這首歌曲時製作人請琇琇說故事的方式演唱這首歌曲,所以這首歌中琇琇使用最簡單、最平舖直述的方式來詮釋,也因此,琇琇舒服溫暖的聲音使這首歌聽來讓人格外感動。MV當中,琇琇扮演的也是一個說故事的角色,跟大家訴說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分手的故事。琇琇表示:『我很喜歡以說故事者的角度來詮釋MV,因為有時候,這樣更能將我所要表達所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詮釋得更動人,像一公里這首歌曲所要講的就是愛情中漸行漸遠的距離,這也是大家在愛情旅程中可能會碰到的狀況,有時候隨著時間的流逝或周遭事務的遷移造成兩人間的感情無法繼續,克群將這種矛盾難解的心情都寫出來了,我很喜歡這首歌曲,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琇琇這支一公里”MV的陣容非常的堅強,導演多多是第17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得(徐筠庭/表面的和平)男主角則是琇琇非常欣賞的一個新生代演員,同時也是琇琇的好朋友楊祐寧,不儘如此,就連MV女主角長的也酷似林志玲。男女主角將情侶間從熱戀到漸行漸遠的過程演得非常的傳神,讓琇琇及導演都非常滿意。琇琇表示:『我和楊祐寧是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他是我很欣賞的一個新生代演員,他將MV中導演所希望傳達的劇情演得非常的好,這次能和他合作我很開心,也希望以後能夠有戲劇上的合作呦。』
MV選在風光明媚的花蓮拍攝,花蓮石梯灣的漂亮海景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特別的心曠神怡,但因為琇琇在MV中只有對嘴的畫面,所以只需要在另一個場景--民宿當中拍攝,不能像男女主角一樣到海邊踏浪玩水,琇琇笑說:『導演真的好偏心喔!我人都到花蓮了,還不讓我下水去玩,我要抗議。』

台長: seedmusic 種子音樂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