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5:01:23| 人氣1,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建飛、鄭元暢、林依晨聯手打造《我的億萬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岸三地的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日前在杭州舉行媒體見面會,由曾導演《公主小妹》、《轉角遇到愛》等熱播偶像劇的臺灣導演林合隆,帶著劇中人氣偶像鄭元暢、林依晨、吳建飛三個主要角色一起出席杭州媒體見面會。


      由《惡作劇之吻》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在度合作演出,加上內地超人氣偶像歌手吳建飛加入演出。螢幕情侶鄭元暢、林依晨已經是第三度合作演出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中鄭元暢一改往日“白馬王子”的形象,首度挑戰飾演一個愛慕虛榮、個性懶散又好高騖遠的痞子“法蘭克”。
 
  而剛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飾演“曾善美”則人如其名,不僅長相純美,心地也非常善良,兩人性格上的絕大反差,註定了從認識之初就成了歡喜冤家,而吳建飛劇中飾演林依晨在內地求學的男朋友,生活與學費等經濟來源全靠 林依晨資助,鄭元暢、林依晨、吳建飛三人之間有段剪不清理還亂的三角戀情。


 
吳建飛劇中角色對他來說蠻有挑戰性的,之前吳建飛拍過電視劇《青蛙王子》 中在裏面是做第三者,而在《我的億萬麵包》裏面也是一個三角戀劇情,而且還有可能會變成負心漢;吳建飛首度與鄭元暢、林依晨合作也非常開心,雖然一起拍攝的時間不長,但對於兩位的專業演技都相當佩服,今年度也在演出的電影《功夫廚神》與洪金寶及吳建豪等切磋演技,吳建飛對於能與好演員合作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鄭元暢訪問中表示在《惡作劇之吻》兩部戲中,由於都是維持冷酷俊帥的王子角色,對於林依晨的熱情主動都非常被動且不理不睬,但是《我的億萬麵包》這部劇當中飾演角色,卻可以和林依晨你來我往的大聲爭吵,讓他覺得非常過癮。


    《我的億萬麵包》由浙江華策影視有限公司和臺灣八大電視臺聯合出品,在結束了臺灣地區的拍攝之後,餘下部分拍攝將在杭州完成。

台長: seedmusic 種子音樂
人氣(1,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