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2:47:04|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別了,夜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了,夜的孩子﹗
謝謝在無數個晚上讓我化作你,那是很好的時光。
自由讓思想和文字的奔放,曾經是每晚我化作你的時候最喜歡作的事。

我曾經想過在那個我曾不顧一切寫下段段回憶的角落裡,繼續埋下我的感覺。可是當我看著上一次寫文章的日期時,頓然發覺其實我已經離開了舊時的我,而我也已經不再是夜的孩子,所以我決定要立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知道要放下過去是何等的困難,但我更相信自己需要向前望。以往的種種記憶,美好的,痛苦的,也不再重要。它們都已經化成現在的我,為著未來要走的一個我。這段日子腦總是沒可能停下來,生活是趕人的,時間也不等人。

長大了多了無奈少不免,我卻不想把我的文字弄得越來越灰暗。過去的,也許是更悲觀的﹔我相信悲哀的文字看得多了,人也自然變悲哀來。要走自己的路,清晰的思考要有,勇氣也要有。我知道上星期的一個啟示,是給我一個機會好好去想清楚。

這陣子我也在想著為什麼大部份人過著的都是相似的生活模式。

我們,越要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越難解脫。
那是否要忘記自己想知道要些什麼,才能真正自由地追逐著夢﹖

台長: 2046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