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3:05: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滿足的

有韻韻大姐 娟曼三妹 雅芳愛人四妹 以及可愛的詩珊小妹

還有最愛的他-小麥草

也許我的性格潛藏著黑暗

總是被悲的惡魔作祟

但是他說

"我給你的翅膀,是我用我的心作的!惡魔絕對吃不掉,我會讓妳安心的飛出去,

飛回來~"

雖然他很笨

可是我還是會被他的話感動

我的大姐說

"妳沒這麼悲,愛妳的人很多!妳這樣做,不但會傷了妳自己,也會傷了那些愛妳

的人~何不試著跨出這一步,想想自己是幸福的!"

大姐的話很有說服力

每一句我都珍藏起來

雖然我老是做不到

老是讓她擔心

小妹說

"我不喜歡看到妳悲,我希望妳都開開心心的!錯的觀念不要一直淪陷...我會

保護妳的~但妳自己要想的很清楚喔!事情其實沒這麼糟呀~"

小妹的話很入心

體貼的就像陽光一般

總讓我很溫暖

愛人四妹的電話關心

也讓我很感動

讓我知道很多人在愛著我

我不應該再用孤獨

去否定這一切

因為這樣

對他們

對自己

都不公平

我要滿足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台長: 雲端的眼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