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4:05: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尋幸福

是一刻等待的美

沒有任何事物

比得上妳的微笑

在夜裡

不眠地想妳

我心中的狀態

一分一秒為妳改變

踏一步輕巧的安排

只為了與妳相遇的機會

就算渺渺茫茫

堅持

是我對妳的信仰



妳那雪白的翅膀

閃閃發光在我的世界

吸引著錯雜的思緒

翻騰在我的腦海

默默守護著妳

是我對妳的承諾

因為妳

我才有飛翔的信念



妳孤獨的過往

我心疼

誓言將妳帶離悲苦的輪迴

妳說

再也不相信任何的愛

我決定把我僅有的信心全部送給妳

就算結局還是一個人

望見妳的幸福

就是我最平凡的快樂



我要讓妳看見妳的美

讓妳看見光芒

即使妳從不曾在心底

留意過我影子

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我對妳的愛

是最真實的期待...

台長: 雲端的眼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