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53:56|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理身藏的那個他
又回來了


經過這麼多波折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在我心理......
很久很久
重點是
一點都沒變
一樣的重要


就算很遠又怎樣呢?
就算假日才聊的到又怎樣呢?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緣分會拉進彼此



又回來我心理了?



你一直都沒離去





嘻嘻
我好慶幸 你知道嗎?


好開心yo

昨天下午好開心
前天更開心
可是


昨天晚上開始
密你
你沒有回我.....
過幾分鐘
你下限了...
怎麼會這樣
我慌了!


我真的慌了
今天
一樣的密你
一樣的情形
怎麼會這樣
過幾分鐘的你
又下線了........


像海浪一樣的恐懼湧上心頭!
像黑暗一樣的害怕蒙住著我!

開始回想
我又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好希望
好希望是你電腦壞了



昨天還在跟你用麥克風解釋麻將規則壓......
我還沒教完
你不可以逃跑壓.....



不准
我絕對不會讓你跑掉


一定是你電腦壞掉
因為你之前才說這台很糟糕
會的
一定是的


[EN-D]*

台長: 小蜜ˇ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我不懂 |
此分類上一篇:變好了=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