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9:32:01|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話很多
表達我要講的





就會讓別人覺得
我講話太清楚
以致於.......沒意義了
變成我講話
沒人聽
沒人認真的聽









想要改掉這種壞習慣.....
可是好難
想要什麼話都簡短的講
讓別人會想在聽
而不是嫌我話太多









就是語出驚人
我......做得到嗎?










人家是講比較多一點話的時候會讓別人注意的聽
我呢
講多了
沒人想一聽在聽我的話
ˊˋ









我也想簡短的講阿ˊˋ
到底為什麼做不到阿?









打網誌
每次都是一篇長篇大論
出去玩什麼的
字數一定是非常多
詳細的講
為什麼!!!!!!!
我只是想把一切紀錄下來
清清楚楚的紀錄
結果變成這樣
大家不想在看

ˊˋ










話太多了=(
好難過唉




台長: 小蜜ˇ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雜亂不會分 |
此分類下一篇:自然
此分類上一篇:面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