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7:59:5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3.8

今天是星期四,是兩個小男孩到幼稚園的日子,(每周二跟四)

早上Katrin要到圖書館去借還小孩子的兒童故事書,還有去shopping,

問我要一起去嗎,我當然就跟著去看看囉 : p

 

我們在圖書館大概待了快一個小時,

我也順便借了一本Lonely planet的"discover Australia",

打算回去有空時可以好好研究我未來旅行的動線!

 

接著去了Coles,Saveway(其實就是Woolworth,至於為什麼mark一樣但名稱不同呢?某天我問了Katrin才知道,原來Saveway是之前Victoria省的連鎖超市,但是後來被Woolworth併購了,可是因為考慮到如果要全面換招牌的話成本太高,於是就協議不換招牌,但是其他經營系統什麼的都和woolworth相同!酷耶~這真的適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歷史吧,呵呵),還有ALDI,三家都是Supermarket,

Katrin說因為她沒有賺錢,所以哪裡便宜就哪裡去,要多跑幾家比價才行,

原來她口中說的small shopping day,是指這種採買,我還以為是女人的shopping,

果然,結了婚之後,一切都是以家庭,小孩為中心在打轉...媽媽真偉大!

 

今天午餐只有我跟Katrin,簡單的土司配上豆子湯,但說真的味道都還不錯,我很喜歡。

下午幫忙晾了一點點衣服,然後幫忙Katrin處理小黃瓜(削皮,對半剖開去籽,切塊)做晚餐的備料,就沒別的事了

晚餐是番茄絞肉加白飯,哈,沒想到還有飯可以吃耶,默默的就給它吃了兩碗^^",

三個小孩子也挺會吃的,感覺飯吃的比我還多哩!

 

其實他們彼此在講話的時候是很快的,有很多我都聽不太懂,不過在跟我講話的時候都會很貼心的放慢速度

尤其是那兩個4歲小孩子在講話,發音還不是非常正確,在我聽起來真的是非常難懂阿

台長: secret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in Victoria(Melbourne) |
此分類下一篇: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三)
此分類上一篇: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