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22:14:51| 人氣2,8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4.21在澳洲正中心呼喊愛(四)-Kings Canyon 國王峽谷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是起了個大早,

要來去見識Kings Canyon的威力,

從第一天的Uluru巨石,到第二天的風之谷,景色是越來越令人讚賞,

讓我深深的對於第三天也就是今天的行程感到期待萬分!

 

天才剛亮不久,我們便準備開始今天的健行~

 

今天的健行等級被標示為Moderate,可是導遊說這裡不好走,比昨天的還難走,

但昨天的風之谷在那邊卻被標示為Hard,實在搞不懂他們怎麼界定的@@

本團有兩位超過五十歲的阿嬤,在導遊的強烈建議下,他們沒有跟我們一起走上這趟健行~

(當中那位義大利婆婆還因此感到有點生氣的差點和導遊大吵起來 =   =")


 

早點出發是好的,因為越接近中午,氣溫高的可是非常嚇人,這點昨天我就領教過了,

四十度的天氣,真的會非常可怕 T_T

當然我們今天要挑戰的,就是KingsCanyon Walk,6公里,來回3個半小時!


 

這些小蒼蠅也挺早起的,看義大利婆婆背上都是 @@"

 

 

開始Go囉!

 

才一開始這裡感覺就在給我們下一個很大的馬威,

這一長串的階梯很高又很陡,花了十幾分鐘爬到最上面,真的是累死了!

結果看到指標寫著恭喜我們已經往前進100公尺了...

當下心裡想的是,什麼???才100公尺!!!那剩下的5.9公里...我...我...真是不禁要口吃了

下圖可以看見導遊還在和不死心的義大利婆婆辛苦週旋中還沒爬上來...


 

一開始因為太陽還沒完全出來,所以拍起照來都有點背光,

但還是硬要拍,因為雲好美哦~


 

導遊介紹花花草草的時間又到了

 

繼續往前走~~~這裡的動線不是很明顯,

我都覺得要是自由行自己來走感覺上會迷路耶,

今天這個也是唯一一趟導遊親自帶著我們全程走完的行程


 

這一幕,真的好像失落的世界哦


 

看帥哥爬得這麼高,導遊說這裡常有遊客不小心因此喪命的...(是故意想嚇唬我們嗎@@")


 

過小橋到峽谷的另一邊



接下來就放幾張壯麗的美景讓大家欣賞一下






這個斷崖,真的有點嚇人,站太近我會腿軟 T_T


但是真的超酷的!


 

繼續看看這三個多小時我眼底下的世界吧~








 

拍了好多照,最後才依依不捨的下山去


 

接著導遊把車開回到第一天我們停留的那個休息站,在那邊享用我們的午餐

 



 

我也在那裏的紀念品店買了這張明信片寄回去給自己,

明信片上的地方,Rainbow Valley,看起來好像金礦山哦,好美!

但不在我們的行程裡面,有點可惜((想去啦~~~)),

自由行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順路繞過去看看唷~

 

吃飽喝足我們繼續上路~往回程的方向前進

 

開了好一陣子,正當大家都在昏睡當中的時候,

導遊突然緊急剎車然後把車停在路邊自己跑下車去了,

大家頻頻從車裡往回頭看,也看不初導遊到底想幹嘛,或他在幹嘛?

後來開始有一兩個人陸續下車去,我也跟著衝下去看,

哇嗚~原來導遊在開車途中發現了在這裡才看的見的特有生物,

叫做Thorny Devil~ ((心想導遊你眼睛也太利了吧!!!)


 

雖然之前有在心裡小抱怨他講話很快又含滷蛋,

可是像這個時候他又讓我覺得他真的是還不錯的導遊,

會刻意停下車往回跑去抓那一隻特有生物給我們長知識,真的是very good!


 

在回去之前,還有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要去騎駱駝啦!

 

 

來到了一個小小的駱駝場,這隻駱駝也太搞笑了,是在Smile嗎?


 

我喜歡底下這隻的顏色,感覺比較高雅^^

 

騎駱駝一次是AUD6元,感覺不算貴,畢竟可以跟駱駝拍照嘛^^



騎駱駝走一圈操場那麼大的大小,但是在最後直線回來的時候,

他會讓駱駝以跑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回來,有點刺激,嚇的我哇哇叫~(好怕摔下來><)


 

而且我們騎的那隻今天心情沒有很好的樣子,一開始叫他起來還耍脾氣不想起來,

害我更緊張了 T_T


 

騎駱駝的價目表和郵筒

 

那個駱駝場除了駱駝以外還有一些些其他的動物,

例如澳洲代表性動物之一Dingo

 

 

還有這個畫著腮紅的鳥,好可愛~

 

 

最後在要回到Alice Spring的路上,導遊又超級貼心的在大地標前面停下來給我們去拍照!^^

 

 

 

最後回到了Alice Lodge Backpacker,本來櫃台一樣是給了我六人房的鑰匙,

但一進去我發現床位都滿啦!心想是怎樣,然後又跑去櫃檯問,

櫃檯那位先生自己也一臉驚訝的說不會吧!

結果後來就直接給我另一間房間的鑰匙,打開一看竟然是車屋耶~

一人獨享,真的是太lucky了我! ^0^

 

隔天早上,前往機場要搭機飛往Brisbane囉~


Qantas飛機上的餐點

 

 

有別以往的碧海沙灘,這一回我踏上了北領地橘紅色的沙漠荒原,

一個有著相當多澳洲土著的原始神祕地帶,參加了三天兩夜的camping tour,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連同導遊18位,開著小巴一起完成了這趟不思議的體驗,

天氣好熱,走的好累,衣服好髒,但是星星很多,風景很棒,心很滿足 : )





台長: secret
人氣(2,894)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ravel in Australia |
此分類上一篇:2012.4.20 在澳洲正中心呼喊愛(三) -Valley of the Wind 風之谷健行

(悄悄話)
2012-06-04 23:57:36
(悄悄話)
2012-06-24 22:43:44
catherine
超棒的!我好喜歡你拍的照片,好美麗!
可以請問你參加的團嗎?
(雖然我下禮拜就要出發了還是想問一下)
2013-06-15 19:48:48
catherine
哈,我看到前面幾篇的介紹了!寫得真好!
2013-06-15 20: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