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22:39:1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因愉快的心情顯得更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到了淡水
搭著捷運
帶著口罩桑還真是悶熱
途經紅樹林的領地
見到了潮間帶這種
不畏鹽鹼.貧瘠的土地
依舊茁壯的堅毅植物

在為自然的生機讚嘆時
我到了淡水站
也許是上帝的恩澤
滬尾這個與水有緣之地
下了一場雨

按照既定行程
搭公車在紅毛城站下
我的目的地不是聖多明哥城
而是山上的真理大學
我跟夏朵兒姐姐有約

哈哈
白痴的我們去了一家普通到不行的店
(心中嘀咕:一點都不OK嘛)
幸好,蒸餃和正宗阿給還不錯吃

然後,朝河堤前進

進去一間賣木頭手工藝的店
沒買,出來時
還被唸了不知什麼怪話

幸好,雨停了
好心情也來了
坐在渡船頭旁邊
還頗浪漫哎
我跟姐姐笑稱八里那邊的"耶穌"山被雲霧嬝繞還蠻夢幻的

繞進老街一間間貝殼的賣店
有許多貝殼製的簾子很美
好像掛在家裡
就能隨時衝到海邊
呵呵
我買了幾個很特別的貝殼
要送給很特別的人喔
=)
淡水
還真是美
天氣微涼
在踏入捷運的那剎那
雨又下起了

台長: 驚濤駭浪的美好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