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2:52:27| 人氣7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the Diner、錢櫃、同學會、無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一個令人驚喜(駭)連連的一日呀。




早上八點多搭著高鐵從烏日回到台北,不到一小時的旅程中,有吉本芭娜娜陪我;哀愁的預感,輕薄短小,配著窗外稻田廣袤。

哲生這個名字太熟悉,原來出現在孫梓評的男身裡。



中午和多年好友小毛一起去我們曾經Double Date的Diner(樂子),排隊盛況依舊,可是多了一個空間,叫做「樂子。對面」,我們也就被安排到這個新奇的陌生座位,一貫的美式陳列,有當年去賓州鄉下的氛圍,我記得那個Amish Village,那裏的冰淇淋是此生最最香甜。

和小毛玩了一下自拍,順便照一照滿桌的食物,班尼狄克蛋真是美味,下次來請相信我掛保證推薦!
吃著吃著,他現在的男友打電話過來邀約,找我也參一咖晚上的錢櫃歡唱,還說有喜歡的可以直接帶出場。哈,沒什麼特別感覺,我就只想說陪陪老朋友和他的新男友赴宴。

結果,人生真是無藥可救的意外連連,我看見了,那網路上認識四年卻遲遲未見的他,然後不知怎麼著就有點訝異兼尷尬,可能是從前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太多想像,四年後見了面反而有很熟悉的陌生感覺。

現在他有男友了也很幸福,我也鬆了口氣(哈),幸好當初沒有怎樣或怎樣(浩,對不起囉XD),上帝一直都是這麼幽默,打從那年夏天開始到這個夏天。




晚上到東區216巷參加92級社工的同學會,好多好多好久不見的老友們,有從澳門回台的,有即將去紐約的,有在市政府上班的,有交往幾百年的班對,有樂生的熱血青年。我們都還在,這個美好卻一夜長大的世界。

明年此時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好不確定,卻又令人躍躍欲試。



晚上回家,果不其然接到了浩的電話,我只能說,有些事,還是只適合留在那些美好回憶裡,這樣就很美了,如果我們刻意想要在人生路上逆向行駛,那麼連環車禍可能會違背初衷。

到家和母親擁抱之後,覺得有個避風港灣真好,想說好久沒回到當年洋溢幸福話語的無名個版,鼓足勇氣,打出了網路連結;沒想到,無名也搬遷了,就像從前的戀人呀。我的兩年半戀曲,可能無法備份無從更新。

也許,人生就是驚濤駭浪的旅行,”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我好像在這一天裡學習了好多學校沒教的事,我好想在人生的旅行中有沿途美好的風景,也許回家就是此生追尋的旅行。

大峽谷的夕照依舊嗎?你有從天空步道看陽光掠過岩壁的變化嗎?

好想念旅行的吉光片羽,能有另一伴同行的話,哪裡都是美好風景。

=)

台長: 驚濤駭浪的美好
人氣(7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相看兩不厭
看起來就是一盤好吃樣

家真的是很棒的避風港 是個好依賴的地方XD

上帝會祝福你找到另一半的

加油
2008-07-20 14:0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