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21:37:52|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zz, Coffee, One Fi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酗咖啡
正如我酗爵士

一天上學的途中,
我步入一間咖啡店,
想用好心情開始一天

點了墨西哥薄餅,
坐下,
耳際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是Billie Holiday的
"When you're smiling"

我滑入了她醇厚的嗓音
"When you're smiling,
the whole world will smiles with you."

聽著咖啡機沖泡的聲音
飲入Jazz的香醇
或者
聽著Billie的歌聲
飲入拿鐵的滑順
Whatever,
此刻我正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
享用One Fine Day!

台長: 驚濤駭浪的美好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